朴敘俊登日雜誌全脫了 「中長髮+六塊腹肌」女粉全嗨炸:是我老公
朴敘俊登上日本雜誌《Numéro TOKYO》封面,大秀結實巧克力腹肌,讓各位朴太太們看了口水直流。(圖/翻攝自IG @bn_sj2013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演員朴敘俊有著185公分的高挑身材,帥氣的臉龐讓他有「國民男友」之稱,好演技甚至被好萊塢相中,出演漫威電影《驚奇隊長2》。而在近日,他登上日本雜誌《Numéro TOKYO》封面,大秀結實巧克力腹肌,若隱若現的好身材,渾身散發性感男人味,讓各位朴太太們看了口水直流。

更多新聞: 被爆熱戀百萬網紅!朴敘俊本人回應了 粉絲心碎狂灌女方IG:妳憑什麼


朴敘俊
朴敘俊脫下上衣大秀背肌,搭配上中長髮造型,性感神情讓人看得瞬間入迷。(圖/翻攝自IG @numerotokyo)


韓星朴敘俊近日與日本雜誌《Numéro TOKYO》合作,擔任最新一期封面人物,平時只在影視作品秀出好身材的他,直接脫下上衣大秀背肌,搭配上中長髮造型,眼神透露著一絲絲憂鬱,性感神情讓人看得瞬間入迷。

朴敘俊
朴敘俊上半身披著一件黑色外套,裡面同樣沒穿,只用飾品做點綴,大方秀出巧克力腹肌。(圖/翻攝自IG @numerotokyo)


另一張照片朴敘俊則在上半身披著一件黑色外套,裡面同樣沒穿,只用飾品做點綴,大方秀出巧克力腹肌,仔細一看還可以看到那若隱若現的胸肌;除此之外,《Numéro TOKYO》也曬出了拍攝花絮,可以看到他對著鏡頭不斷變換服裝,其中一套只穿著背心的造型,更是引發無限遐想,搭配充滿神秘感的特效,完美展現成熟男人魅力。

朴敘俊
朴敘俊其中一套只穿著背心的造型,引發無限遐想。(圖/翻攝自IG @numerotokyo)


朴敘俊這一系列照片曝光後,底下立刻湧入大批朴太太們留言,高喊「我快不能呼吸了」、「朴敘俊!那個完美的男人!」、「我等不及買這本雜誌了」、「我直接預訂了」、「怎麼這麼帥又很會擺姿勢」、「朴敘俊我愛你」、「居然是朴敘俊,瘋掉了瘋掉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粉絲心碎了!朴敘俊遭爆熱戀「百萬YouTuber正妹」 經紀公司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