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炸雞店有「恐龍」! 連鎖炸雞店出奇招免費送漢堡

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梁智翔 台中報導

台中有不少餐廳,推出各種精緻又有創意的早午餐料理,營造出浮誇的視覺效果,另外還有炸雞連鎖店,推出活動,只要消費者穿著恐龍裝到門市消費,就可享用免費的漢堡或炸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022年北捷運務虧損15.7億元 「這條線」賠最多

恐龍出沒!排在隊伍最前頭,這年頭搞怪的人還真不少,大熱天穿恐龍裝,為的是可以換免費的漢堡。

這間炸雞店有「恐龍」! 連鎖炸雞店出奇招免費送漢堡
民眾說,「這天氣穿那個應該也蠻熱的,如果你本來就會穿恐龍裝的人,這樣可能會划算吧,但是如果平常不會穿的話,為了吃漢堡買恐龍裝,好像有點奇怪。」

原來是知名的連鎖炸雞店,為了促銷,想出來的怪招超級無厘頭。

活動公關張冪庭說,「基本上我們會希望說,讓怪獸迷恐龍迷可以穿著恐龍裝,一起來參與這個活動。」

走出疫情陰霾,餐飲業者搶商機;早午餐的戰場也是激烈廝殺,有業者從7月開始,每個週末推出限定隱藏版的早午餐,走的是浮誇路線。

這間炸雞店有「恐龍」! 連鎖炸雞店出奇招免費送漢堡
​​​​消費者說,「這個早午餐有出乎我的意料,因為原本覺得說,就是漢堡或者一些輕食,就沒想到有這麼多豐富的配料,就感覺比較華麗一點,而且剛那邊的座位區還有個拱門之類的。」

燈光美、氣氛佳,周末假期睡晚一點吃飽一些,充飽能量再出發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杜蘇芮颱風過後多地積水 疾管署提醒「三大重點」遠離傳染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