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歐巴遊宜蘭不敵酷暑熱暈 台妞1舉動讓他哽咽:救了我的命
Hoony不敵宜蘭炎熱的天氣,導致自己多次暈眩,而陌生台灣女子見後主動為他買冰棒解暑,讓他感動得差點哭出來。(圖/翻攝「韓國朋友Hoony 훈이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人情味相當濃厚,看見外國人需要幫助時,經常會不吝嗇伸出援手幫忙。南韓YouTuber Hoony,日前到宜蘭龜山島旅遊,但由於天氣太炎熱,讓他多次暈眩,躺在一旁休息,而一位前來旅遊的台灣女生看後,竟為他買了冰棒解暑,讓Hoony感動得差點流淚,動容向女生表示:「你救了我的命!」還說這是他有生以來,吃過最好吃的冰棒。

更多新聞: 日女星逛台灣傳統市場被老闆熱情「贈送食物」 驚呼:真的很大方


南韓歐巴遊宜蘭不敵酷暑熱暈 台妞1舉動讓他哽咽:救了我的命
Hoony近期到宜蘭龜山島旅遊,因受不了當地炎熱的天氣,讓他多次暈眩,躺在椅子上休息。(圖/翻攝「韓國朋友Hoony 훈이」YouTube)

Hoony近期到台灣宜蘭的龜山島旅遊,怎料當地天氣炎熱,令才剛開始觀光的他受不了,直喊自己快熱瘋了,並感慨說:「尊敬在這麼炎熱天氣裡,堅持生活的台灣人。」而經過長時間的旅遊後,Hoony最終還是不敵酷暑,3度熱昏被躺在一旁,苦惱當天既口渴又沒力氣的他,是否能夠順利回家。

南韓歐巴遊宜蘭不敵酷暑熱暈 台妞1舉動讓他哽咽:救了我的命
Hoony動容表示,該台灣女生送給他解暑的冰棒,是他有生以來嚐過最好吃的。(圖/翻攝「韓國朋友Hoony 훈이」YouTube)

而方才一同乘船觀光的台灣女生,在見到Hoony不舒服後,主動為他買了一支冰棒解暑,讓Hoony被感動得差點流淚,向女生表示:「你救了我的命!」在享用的同時,還說這是他有生以來,吃過最好吃的冰棒。網友看後,也留言關心道,「希望你能夠適應台灣的炎熱,要記得防曬跟多喝水!」、「台灣太熱適合秋天來玩,辛苦你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歐巴騎腳踏車環島曝台灣3大優點 暖喊:大家可以為此感到自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