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女誇寶島治安比家鄉好 「手機留桌上」她驚呼:只有台灣可以
吳鳳(圖右)邀請他的德國好友,分享在台灣感受到的文化差異,其中她大力稱讚台灣的治安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和諺報導

許多外國人到台灣旅遊後,會發現一些與家鄉不同的文化差異,讓他們感到十分震驚,近日吳鳳邀請德國好友,分享她愛上台灣的原因,其中讓她最深刻感受到的就是台灣的治安,就算把手機及隨身用品留在原地,東西也不會被偷走,讓她不禁讚歎:「只有在台灣有辦法!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導遊逛台灣水果市場 「吃到飽超便宜」笑曝:被騙了

德國女讚台灣多項優點 「手機留桌上」她驚呼:只有台灣可以

德國女士表示,德國人的穿著都偏運動風格,而台灣人的穿搭很有造型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吳鳳問及,她對台灣的美食、人情味有什麼看法,她大力稱讚,台灣的夜市美食很多元,雖然路邊很少有垃圾桶,但竟然能維持得很乾淨,讓吳鳳覺得很有趣的是,她覺得台灣人很會打扮,而且台灣女生都很美,吳鳳也在旁邊開心地附和:「我老婆也是!」,她說,在台灣買電子產品很便宜,而在德國大概就是買車子、日用品比較划算,不過她在台灣看過比較多法拉利,推測台灣的經濟或許比德國更好。
德國女讚台灣多項優點 「手機留桌上」她驚呼:只有台灣可以

德國女士說,在台灣收到了很多熱情的幫助,大家要珍惜台灣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這位德國女士更推薦,所有德國人都必須要來台灣,並呼籲,大家要好好珍惜台灣人,因為在德國很少能看見這麼熱情的人,影片發布後,網友們也紛紛回應「這位德國女士很善良,台灣也是一樣都有乾淨地方,也有髒的地方,只是她沒看到,希望她在台灣生活都能過得很愉快」、「感謝這位女士,這麼喜歡台灣,也將台灣的好分享出去,希望更多的外籍人士來台旅遊觀光喔!」、「不過每個國家難免都還是有犯罪、小偷,所以來台灣玩也一樣要把東西顧好唷~~只是不用太過擔心就是!台灣人也比較雞婆,有時候你人離開,旁邊的人都會默默幫你注意物品呢」、「20年前在國外認識的德國人都像這位女士一樣熱誠有禮,非常同意她説的台灣女生大都很好看」。


更多新聞: 網怨在日本旅遊只能吃「這3樣」!狂讚台灣美食「1優點」:真的強太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