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歡慶100週年 德國農田出現巨型米奇、米妮

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

美國娛樂龍頭迪士尼,旗下的動畫卡通片陪伴許多人長大,今年將歡慶100週年。德國就有農民打造大型的「玉米田迷宮」,從空拍向下看,可看到迪士尼代表人物米奇和米妮的模樣,十分壯觀。迷宮裡還有高飛狗和小鹿班比等人物,處處是驚喜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「4.6萬年線蟲」澆水復活產百名子孫 專家一看基因驚:這是新物種

鏡頭一陣拉遠,看到米奇和米妮的可愛立牌。但厲害的還在後頭,空拍畫面一看,出現米奇和米妮的巨型模樣,原來這是德國農民的傑作,在東南部巴伐利亞小鎮烏廷,打造大型玉米田迷宮,要慶祝迪士尼100週年。

迪士尼歡慶100週年 德國農田出現巨型米奇、米妮

德國農民(迷宮創作者)恩斯特說,「不只要慶祝迪士尼100週年,也是我們創作(將滿)25週年的紀念,我們過去一直在做外部裝飾的迷宮田。」

不只米奇米妮,轉個彎就可看到高飛狗,或是可愛的小鹿斑比,玉米田迷宮曲曲折折,走來走去都有不同驚喜。而雖說是玉米田迷宮,其實這迷宮大多是由太陽花所組成,一邊探險一邊賞花。

德國農民(迷宮創作者)恩斯特說,「主要是混合太陽花,還有大麻樹這些都很適合迷宮,裡面也有玉米樹,還有木槿會開出粉紅色的花。」

團隊表示,這次碰上迪士尼100週年,迪士尼便提議要和他們合作打造迷宮。而團隊從1999年就開始創作玉米田迷宮,之後每年都會打造作品,在7月18日到9月24日展出。

迪士尼歡慶100週年 德國農田出現巨型米奇、米妮

德國農民(迷宮創作者)恩斯特說,「我們第一個創作是塞爾提克十字架,這個設計圖案就很像迷宮。」

來到巴伐利亞,不只欣賞美麗自然風景,現在還能到迪士尼巨型迷宮,探索變化萬千的裝飾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大媽為拍美照狂晃浮台 「有姨」的小船說翻就翻場外崩喊:救命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