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盒沒「糖果」 嫌藏12包毒品買宵夜遇警遭逮

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洪國凱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,把毒品海洛因、安非他命一共12包,藏在糖果盒裡,沒想到凌晨出門買消夜,遇到巡邏員警,神色緊張、眼神閃爍,被攔了下來,當場被抓到身上藏毒,不過嫌犯否認販賣只說是自己要吸食的。

更多新聞: 疑颱風連日下雨土石鬆軟 高雄路樹倒塌壓傷2騎士

男子才剛走出門準備買消夜,員警看他神情怪怪的,立刻將他攔下。糖果盒沒「糖果」 嫌藏12包毒品買宵夜遇警遭逮

只見他,眼神飄忽不定,說話緊張,看起來還很心虛,果然身上藏著違禁品!

自知逃不掉,男子乖乖配合,交出身上糖果盒,只是這糖果盒,裡面還有夾層,就藏著11包安非他命、1包海洛因。

事發地點,在新北八里,王姓男子把12包毒品,放在後背包,只沒想到才剛走出家門,立刻被逮。

糖果盒沒「糖果」 嫌藏12包毒品買宵夜遇警遭逮

蘆洲分局交通分隊隊長黃寬恕說,「經其同意檢視其背包,發現內部第一級毒品海洛因、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。」

根據了解,35歲王姓男子,有毒品等前科,坦承吸毒,但否認販賣,訊後被依照毒品罪送辦,警方同時也要持續溯源,是否還有其提供毒品的上游。

更多新聞: 鍋貼店招牌「趁颱風離家出走」 穿越馬路險遭撞網笑:要收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