鍋貼店招牌「趁颱風離家出走」 穿越馬路險遭撞網笑:要收驚了
知名連鎖鍋貼的移動廣告招牌,疑似店家關店時未綑綁牢固,導致它被風吹跑,還差點與一輛車相撞。(圖/翻攝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颱風杜蘇芮為全台各地帶來不小風雨,在7月28日凌晨1點多,一間知名連鎖鍋貼店的戶外招牌,疑似店家關店時未綑綁牢固,導致它被風吹跑,直接穿越馬路到對街,期間一台車經過還差點撞上,相當驚險,而招牌跑到對街後,還自動擺正,到一個有幫忙收驚的店家前面,令不少網友看了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瑞典男體驗台東原住民文化秒愛上 網認同:住過就離不開


鍋貼店招牌「趁颱風離家出走」 穿越馬路險遭撞網笑:要收驚了
知名連鎖鍋貼的移動廣告招牌,受到颱風的風勢吹襲下,直接離家出走到對街。(圖/翻攝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臉書)

颱風杜蘇芮襲台有住家監視器拍下「有趣」一幕,7月28日凌晨1點多風雨交加,一間知名連鎖鍋貼店外的移動廣告招牌,疑似店家關店時,未將其綁牢固,受到颱風的風勢吹襲下,招牌直接「離家出走」,一路飄到對街的騎樓才停下來。

鍋貼店招牌「趁颱風離家出走」 穿越馬路險遭撞網笑:要收驚了
招牌被風吹跑到對街,停下來後還自動擺正,一旁正巧是一間有開運、問事、收驚等服務的店家。(圖/翻攝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臉書)

而招牌在穿越馬路時,還與一輛自小客車,擦身而過,差點遭撞,有趣的是招牌停下來後還自動擺正,而一旁正巧是一間有開運、問事、收驚等服務的店家。影片曝光後,讓網友看了笑喊,「要收驚了」、「駕駛回家後跟家人大喊:我剛剛差點被八方雲集撞到啊!」、「這問事到一半,突然開始賣鍋貼」、「那個駕駛真的要去收驚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登山客颱風天紮營「受困栗松溫泉」 今平安脫困、明天返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