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慶直播六週年 楊淨宇號召粉絲一起做公益

民視新聞/鄧山田 台南市報導

女星楊淨宇歡慶直播6週年,人美心善的她,特別來到台南「鴻佳啟能庇護中心」,與粉絲一起做公益,也與7、8月的喜鵲兒一同慶生,現場演唱多首歌曲,獲得滿場掌聲。

更多新聞: 為毛小孩花千元買1物 「10分鐘不到就玩膩」她苦笑:又貴又廢

女星楊淨宇來到台南「鴻佳啟能庇護中心」,為7、8月生日的喜鵲兒慶生。

女星楊淨宇說,「喜鵲兒們大家揮揮手謝謝大家,也祝7、8月的壽星,都是7、8月的壽星對不對?對,生日快樂。」

以歌唱選秀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出道的楊淨宇,也現場演唱多首歌曲,與大家同樂。

歡慶直播六週年 楊淨宇號召粉絲一起做公益

女星楊淨宇說,「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,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。」

2017年出道,還曾經參與戲劇演出,楊淨宇也曾面臨無戲可接的情況,在螢光幕前消失將近5年,收入銳減,但她不放棄,轉戰直播主,靠著直播逐漸累積粉絲,收入也跟著增加,月收入高達30萬元,闖出一片天。在歡慶直播6週年這一天,她選擇做公益來慶祝,還號召粉絲一起來。

歡慶直播六週年 楊淨宇號召粉絲一起做公益

女星楊淨宇說,「有時候會在想說,可以帶領粉絲去做什麼樣的活動,那我覺得剛好藉由6週年的活動,一起帶粉絲來到台南,參與鴻佳庇護中心讓他們做做公益。」

粉絲vs.女星楊淨宇說,「從新竹特地南下台南這邊,很開心能夠一起參與到公益活動,因為之前很少有機會,能夠接觸這樣的行程,他們很可愛對不對?真的很可愛,好像小朋友這樣子很可愛,我有機會會再來的。」

在直播界站穩腳步,楊淨宇開始發揮她的影響力,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,把善和愛傳遞到每個角落。

更多新聞: 妹子國考上榜「拿一整筒筆」還願!22字暖心紙條網讚翻 本尊現身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