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人妻約東京聚餐!一見面帶「全家老小」沒付錢就閃 她慘噴2萬氣炸
1名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最近要去日本旅遊,結果嫁去日本當人妻的同學知道後,便邀她一起吃飯敘舊,沒想到卻沒付錢直接閃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每個人生命中都會遇到不同個性的人,難若是身邊遇到愛貪小便宜的朋友,您會如何應對呢?近日1名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最近要去日本旅遊,結果之前嫁去日本當人妻的同學知道後,便邀她一起吃飯敘舊,沒想到不僅遲到放鳥,還帶了一家老小出席,最後更是沒付錢就閃人,讓她超傻眼,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手搖飲「免費加料」是變相漲價?店員秒打臉揭真相:比例都不會少


日人妻約東京聚餐!一見面帶「全家老小」沒付錢就閃 她慘噴2萬氣炸
1名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最近要去日本旅遊,結果嫁去日本當人妻的同學知道後,便邀她一起吃飯敘舊,沒想到卻沒付錢直接閃人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日本旅遊公社》發文,表示最近要到日本東京玩,出發前特別在臉書發文,預告自己即將出國,結果剛好被一位嫁去日本當人妻的同學知道,這位同學便主動邀約,問她「要不要找一天出來玩?」,自己雖意願不高,但還是敷衍的回「去了再講」,沒想到到了東京後,這位同學特地從大阪飛過來,說要拿東西給她順便請吃飯,原PO也覺得很久沒見便上前赴約。

沒想到當原PO到了約定地點後,前前後後等了她一個小時半,之後才通知說臨時有事,要改約明天,結果到了隔天,但因,當初明明是說好2個人吃飯,沒想到她卻帶她一家老小一起出席,還點很貴的海鮮跟很貴的酒,「結果同學聚餐卻搞得很像她們家的家庭聚餐,而我卻像個局外人一樣」。


之後吃飽時,同學說她們還要去別的地方逛一下,也因為急著出門,所以忘了帶要給她的東西,更扯的是,到了要付錢的時後,她直接說「那我們先走了」,連要付錢的話都省略,讓原PO超生氣,「我硬生生付了2萬多台幣的飯錢,真的是有夠...」。


日人妻約東京聚餐!一見面帶「全家老小」沒付錢就閃 她慘噴2萬氣炸
原PO超生氣,怒轟「我硬生生付了2萬多台幣的飯錢,真的是有夠...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
原PO怒轟,「我是真的一點都不想跟她出門,也不想見到她,她賺錢還沒嫁時,每次見面都故意假裝說自己要請客,然後忘記帶錢,要我先幫忙付,之後再轉帳給我,結果根本沒有!因為好幾次這樣了,這次我去日本玩才刻意不跟她講,結果她還是來找我,真的是陰魂不散!還以為她結婚之後會改變,結果還是這個樣子!有這種朋友真的很煩人,請問你是還想敲我多少錢?你們身邊是不是有這樣愛貪小便宜的同學呢?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搖頭大嘆「這故事告訴我們,出國前別打卡,要等到回國整理照片時再慢慢打卡」、「為什麼知道她是這種人還不封鎖她?有那麼缺朋友嗎?」、「那你還跟他出去幹嘛,當下還幫付錢你也很好笑」、「傻眼,這臉皮比犀牛皮還厚,帶一家老小來蹭飯」、「應該等她到了東京直接封鎖她讓她找不到,不然我會直接找她老公要錢」。

更多新聞: 熱炒店哪道菜「最能夠代表台灣」?全場激推這1料裡:別的國家吃不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