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上班「戴眼鏡夾鯊魚夾」錯了?女主管一看秒搖頭 網掀兩派論戰
有網友好奇,「辦公室夾韓系鯊魚夾錯了嗎?」,引發網友多方論戰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Unsplash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俗話說「佛要金裝,人要衣裝」,把自己打扮得好看,是不少人每天必做的事情,但每個人審美觀都不同,對於各種打扮都有不同見解。近日就有位女網友發文抱怨,表示公司的女主管覺得上班戴眼鏡夾鯊魚夾不太妥,讓原PO不解,畢竟當天並沒有拜訪客戶的行程,如果有就會全妝上班,文章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彭于晏也這樣穿!年輕人流行「白襪配拖鞋」他超問號 網掀2派論戰

妹子上班「戴眼鏡夾鯊魚夾」錯了?女主管一看秒搖頭 網掀兩派論戰
有網友好奇,「辦公室夾韓系鯊魚夾錯了嗎?」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以「辦公室夾韓系鯊魚夾錯了嗎?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是在風氣較傳統的資訊公司上班,辦公室內每個人的座位都有有屏風遮擋,平常都在辦公室工作,但如果要出外拜訪客戶一定會全妝出席,給客戶良好的形象。

不過,這天同事外出拜訪客戶時,跟客戶聊天聊到韓系鯊魚夾,沒想到女主管這時拐彎抹角說「我覺得戴眼鏡夾這種鯊魚夾不行吧!」,此話一出讓原PO十分不解,畢竟平常很少廠商會到公司,就算有自己也會馬上把夾子拿掉,且該名女主管平常就會直接對下屬進行人身攻擊,讓她心生不滿,認為主管根本是霸凌。

妹子上班「戴眼鏡夾鯊魚夾」錯了?女主管一看秒搖頭 網掀兩派論戰
原PO十分不解,畢竟平常很少廠商會到公司,就算有自己也會馬上把夾子拿掉,認為主管是刻意在攻擊同事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exels)

文章曝光後,引發網友兩方論戰,不少人認為「其實不管好看或不好看都不甘她的事」、「上班在自己位置上也沒有礙到其他人,用鯊魚夾把頭髮夾起來方便工作到底哪裡有問題?」、「在位子上要怎麼夾都是自己的事吧」、「如果夾得好,真的比綁頭髮俐落多了,而且還不會因為頭髮分心工作」。

不過,也有人持反對意見,表示「鯊魚夾看起來真的很隨便,妳自己也說公司偏傳統,還敢用鯊魚夾」、「鯊魚夾不管韓不韓系都很休閒,就像拖鞋設計的好看還是拖鞋」、「因為你髮尾沒有收而是直接往上翹,看起來有點隨便,再加上戴眼鏡素顏真的有點嬸味」、「不是很適合上班,太像在家裡的感覺」。

更多新聞: 慘變職場邊緣人!他超苦惱鄉民卻狂讚 內行逆風曝隱憂:你會很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