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重播!萬安演習「背心辣妹」狂奔6秒 日網暴動:太有魄力了
日媒近來報導北部萬安演習,意外拍攝到一段養眼畫面。(圖/翻攝「 ANNnewsCH」YT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今年萬安演習於7月下旬登場,全台從24日至27日分4天進行,除部分地區受颱風影響取消,其他都順利落幕;其目的是為了建立全民防空、居安思危的意識,因此會採取人車管制。駐台灣的日媒也前往拍攝街頭畫面,有位背心正妹聽到警報聲後,火速跑到超商配合演習,意外成為整個報導「重播率最高」片段,台日網友也驚喊「太有魄力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洋裝太緊身…南韓童顏女神「擠出沙漏曲線」 一彎腰猛料大露餡


日媒重播率最高!萬安演習「背心辣妹」狂奔6秒 日網暴動:太有魄力了
萬安演習日前在24日至27日登場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據日媒《ANNnews》報導,北部萬安演習於24日下午實施,行人們聽見警報聲後迅速跑到附近店家內,警方也協助引導避難,路上行駛中的車也馬上停靠在路邊,人口約250萬的台北市瞬間變成空城。過程中拍攝到某位長髮正妹,只見她身穿小背心搭配短褲,在女警引導下快速躲到超商內,雖然整段過程才短短7秒,但因為她身材實在太火辣,奔跑時一頭長髮隨風飄逸,導致不少台日網友都歪樓,瘋狂重播該新聞片段。

日媒重播率最高!萬安演習「背心辣妹」狂奔6秒 日網暴動:太有魄力了
正妹在女警引導下,迅速跑到超商內。(圖/翻攝「 ANNnewsCH」YT)

報導一出,日本網友在頻道留言,「這幾秒我看了好多次,太有力量了,我想日本也需要」、「衷心希望日本有更多這樣有活力的人」、「我打賭,絕對是重播次數最多的部分」、「台灣女孩真的好漂亮啊」、「我想大家都是來看這位可愛的女生,不過還是要說這個萬安演習的氛圍非常好」。也有網友在PTT表特版PO文,大讚這位正妹十分認真,亮眼外型更備受稱讚,「世界和平的時刻」、「認真的演習妹最棒惹」、「音浪太強~」、「讓我浪費了6個小時」。

日媒重播率最高!萬安演習「背心辣妹」狂奔6秒 日網暴動:太有魄力了
正妹火辣身材意外成為亮點。(圖/翻攝「 ANNnewsCH」YT)

事實上,不少日本網友看了台灣演習畫面後,紛紛驚嘆說,「大家都在積極參加訓練,我覺得他們有危險意識很棒,願和平與自由永存」、「非常實用又精彩!我覺得日本也應該引進這種培訓,不僅針對海嘯和地震,希望能請一位台灣專家來指導」、「很害怕這幅景象真實上演…但不得不說,台灣演習做得很好」、「台灣人要記得,團結的力量是偉大的。」、「台灣人很認真保衛自己的國家」、「這很好,因為人民可以清楚知道,如何到達避難所」。


更多新聞: 放開那女孩!微笑女神遭萌貓「上下擠壓山線」 網暴動:正宗邪惡視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