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周荀「掀衣露餡」暴紅!0修圖洩真實身材「褲頭下拉」震撼全網
周荀釋出無修圖的自拍與側拍照,其中一張拉低褲頭的躺平照,讓3千名網友羞看,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周荀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辣模網紅兼直播主周荀(DenKa)有著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過去憑一張「掀衣照」暴紅,時不時會辣曬「流量密碼」放送福利,臉書擁有55萬名粉絲追蹤。昨(28)日釋出無修圖的自拍與側拍照,並圈出自己認為過胖的地方,其中一張拉低褲頭的躺平照,讓3千名網友羞喊「這種涼筍才好吃」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空靈系女神「不綁髮應援」全身溼透!0死角「無害笑容」網看暈:好香

周荀昨(28)日發文透露,有女粉絲認為她的貼文會造成「身材焦慮」決定要退追,她無奈表示,「我從小就胸部大,只要稍微胖起來,看起來就是虎背熊腰」,只要稍微變胖身邊的人就會發現並開口提醒,「我沒有變,我一直都是胖了站上體重計會崩潰的我。一直都是早上起床看到有腰身,會開心一整天的我。一直都是穿不下S號,就會崩潰不買衣服的我。一直都是有人跟我說瘦了,會心情很好的我」,直言「每個人都有自己對自己的審美標準」。

辣模周荀「掀衣露餡」暴紅!0修圖洩真實身材「褲頭下拉」震撼全網
周荀發出無修圖的自拍及側拍照,「一切都是角度問題,真的胖不是開玩笑」。(圖/翻攝自周荀臉書)

接著周荀又發出多張無修圖的照片,表示「冒著被退粉的各種危險,來給大家看一下無修圖自拍跟側拍,一切都是角度問題,真的胖不是開玩笑」,只見她身穿高衩泳衣對著鏡子自拍,秀出勻稱的腿部線條,但下一張側拍照卻有多處被紅筆圈起,包括雙下巴、手臂、小腹、大腿以及小腿,似乎深受水腫所苦的她,其中一張躺平照「拉低褲頭」,肚臍周遭有不少壓痕。

辣模周荀「掀衣露餡」暴紅!0修圖洩真實身材「褲頭下拉」震撼全網
周荀似乎深受水腫所苦,其中一張躺平照「拉低褲頭」,肚臍周遭有不少壓痕。(圖/翻攝自周荀臉書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安慰她,「覺得不胖啊!甚至不修圖如此性感」、「喜歡自己更重要,無論是胖是瘦,自己覺得OK才重要」、「有點肉才是極品,我看你是不懂喔,筍筍不胖,筍筍我大哥」、「各種角度的筍子」、「那個臀我好羨慕」,還有粉絲笑說「這種涼筍才好吃」、「可以再拉低一點沒關係」、「像貓咪一樣翻肚肚...吸爆」、「我舔螢幕的時候被貓看到了」、「看完第一張我就訂閱了」、「對於這個問題,我們不專業點讚團隊需要更多的資料照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艾琳「綁結小褲褲」慵懶躺地!「神之琳琳腿」火辣再現1.1萬網看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