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Q自認愛乾淨「用手搓洗馬桶刷」!13秒「震撼畫面」流出網嚇壞
NanaQ自認很愛乾淨,日前曬出「用手洗馬桶刷」的照片,震撼畫面讓網友驚呆,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 @nanaq1111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YouTuber「NanaQ」以極簡主義者自稱,拍攝的影片多為自律、極簡等主題,在網路上漸漸走紅,曾說自己不使用衛生紙、不用化妝品及保養品,只用清水洗澡等,獨特的生活模式時常遭受網友攻擊,但她仍堅持做自己。日前曬出「用手洗馬桶刷」的震撼畫面網友驚呆。事實上,她1年多前曾和網紅「愛莉莎莎」合作拍攝,當時就有親自示範用手搓洗馬桶刷,讓對方當場嚇壞。

更多新聞: 最正MC辣穿U領「前傾急擋胸」!條紋小背心「無限放大」38萬網瘋看

NanaQ日前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系列「我很愛乾淨」的貼文,透露自己每天一定會清理梳子,絕對不能有任何一根頭髮殘留在上面;愛乾淨的她認為大自然就是乾淨的,「不用野餐墊,草地就是最棒的野餐墊」,談到有次跟朋友見面,對方遲到她等著等著不小心睡著,朋友到場嚇壞問說「為什麼在地上?」,她只淡定回應說「我在睡覺」。

NanaQ自認愛乾淨「用手搓洗馬桶刷」!13秒「震撼畫面」流出網嚇壞
NanaQ自認愛乾淨,也認為大自然就是乾淨的,「草地是最棒的野餐墊」,徒手清洗馬桶刷也不覺得骯髒。(圖/翻攝自IG @nanaq1111)

而NanaQ對於馬桶相當有要求,「馬桶是很神聖的東西,每天都要乾乾淨淨的,乾淨到可以趴在上面睡覺,所以馬桶刷當然也要是乾乾淨淨的,乾淨到可以用手洗」,也曬出一張她在洗手台清潔馬桶刷的照片,她搓出大量的泡泡,接著把馬桶刷放在掌心搓揉清洗乾淨,震撼畫面嚇壞全網。

NanaQ自認愛乾淨「用手搓洗馬桶刷」!13秒「震撼畫面」流出網嚇壞
NanaQ曾在影片中示範徒手洗馬桶刷,愛莉莎莎當傻嚇壞,狂喊「怎麼敢啊?」。(圖/翻攝自IG「NanaQ」YouTube)

事實上,NanaQ與YouTuber「愛莉莎莎」1年前合作拍片,當時就有示範過徒手洗馬桶刷,她先是用刷子清潔馬桶裡愛莉莎莎的嘔吐物,再把刷子拿到洗手台用手搓洗乾淨,對方親眼看了也驚呆「妳還用手?我真心佩服耶,怎麼敢啊?」,13秒畫面讓不少網友嚇壞直呼「敢用手去洗馬桶刷,內心真的強大」、「用手搓馬桶刷我真的服了」、「我真的也佩服手去碰馬桶刷,就像有人能徒手拍死蟑螂一樣,我真的很佩服,太厲害了!」、「用手洗刷子真的respect」、「為什麼刷馬桶的刷子要用手搓洗?」、「徒手洗馬桶刷,我五體投地」。

更多新聞: 九頭身超模鈕扣全開不穿bra!性感曬痕洩「色差比基尼」372萬網瘋放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