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掀台灣桌布之亂!美輪明宏暴瘦「雙頰大消風」88歲真面目嚇壞網
日本藝人歌手美輪明宏現年88歲,近期透過視訊方式登上日本綜藝節目,圓潤的雙頰明顯消瘦,暴瘦模樣掀起日本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TVTOKYO_PR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去年在台灣掀起一股「美輪明宏旋風」,傳聞只要將手機桌布換成日本藝人歌手美輪明宏的照片,就能帶來好運,像是有效招財、招桃花,根據不同顏色還有不同功能,吸引大批台灣民眾跟風。現年88歲的美輪明宏近期透過視訊方式登上日本綜藝節目,圓潤的雙頰明顯消瘦、眼窩凹陷,暴瘦模樣掀起日本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《浪姐4》台灣合體!越南第一美女「惹火現蹤」驚喜同框3女星網嗨翻
曾掀台灣桌布之亂!美輪明宏暴瘦「雙頰大消風」88歲真面目嚇壞網
美輪明宏去年曾在台灣掀起一股「桌布之亂」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現年88歲的日本藝人美輪明宏,以招牌金色長髮與華麗的妝容被觀眾熟知,擁有歌手、演員以及導演多個身分,去年更在網路上掀起一股「美輪明宏旋風」,相傳將手機桌布換成她的照片就能招來好運,傳聞更從日本紅到台灣,而日本綜藝節目《不可能的世界(ありえへん∞世界)》近期邀請她以視訊方式登上節目,與經濟學者成田悠輔對話。

曾掀台灣桌布之亂!美輪明宏暴瘦「雙頰大消風」88歲真面目嚇壞網
美輪明宏近期以視訊方式登上節目,暴瘦模樣嚇壞眾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TVTOKYO_PR)

不過,美輪明宏久違出現於螢光幕前卻讓眾人嚇壞,過去圓潤的雙頰竟大消風,臉頰明顯消瘦氣色蒼白,就連眼窩也有些凹陷,金色長髮變得稀疏不如以往蓬鬆,身形也能看出整整瘦了一圈,「視覺劇變」的暴瘦模樣引起日本網友討論,擔心她的身體健康是否出了問題,「感覺小了一號」、「這不是我認識的美輪明宏」、「怎麼一回事?」。

曾掀台灣桌布之亂!美輪明宏暴瘦「雙頰大消風」88歲真面目嚇壞網
左圖為美輪明宏2021年登上同個節目,右圖為近期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TVTOKYO_PR)

事實上,根據日媒《週刊女性》報導指出,美輪明宏曾坦言進入演藝圈後遇到多次低潮,身體健康也亮了紅燈,深受慢性氣管炎所苦,2019年秋天因腦中風住院一週,疫情爆發後漸漸淡出螢光幕,久違露臉卻不見過往的模樣。

更多新聞: 周慧敏0修圖真面目「爆青筋、炸出法令紋」!被酸女神崩壞⋯粉絲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