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師大女神「絕美露背殺」遊希臘!正面辣挖洞8千網瘋看:捨不得眨眼
「台師大女神」黃上晏近期飛到希臘旅遊,身穿粉色平口連身裙,曬出「絕美露背殺」,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 @rubis_03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黃上晏(Rubis)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,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具有個人特色的招牌娃娃音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,被封為「台師大女神」,IG累積50萬名網友追蹤,也成為各大節目的寵兒。她近期飛到希臘旅遊,身穿粉色平口連身裙,曬出「絕美露背殺」,轉過身更火辣,胸前惹火挖洞,讓網友激讚「捨不得眨眼」。

更多新聞: 奎丁白襯衫「急速滑落」惹火討誇!網見1亮點歪樓:能把衣服撕爛嗎?

「台師大女神」黃上晏日前飛到希臘旅遊,在IG美照連環發,只見她隨意盤起長髮,穿著一件淡粉色平口洋裝,曬出「絕美露背殺」擺拍,轉到正面更火辣,胸前正中央有了一個扣環挖空,下方同樣有挖洞設計,配上希臘的藍天美景,讓人大飽眼福。

台師大女神「絕美露背殺」遊希臘!正面辣挖洞8千網瘋看:捨不得眨眼
黃上晏到希臘旅遊,隨意盤起長髮,穿著一件淡粉色平口洋裝,曬出「絕美露背殺」擺拍。(圖/翻攝自IG @rubis_03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8千多名網友按讚,粉絲留言狂誇「喜歡這套上衣加上超美的背景」、「太美」、「絕美!」、「我要」、「好喜歡妳的每個姿態,捨不得眨眼了!」、「上晏穿這套好好看! 去的地方都很漂亮!」、「太正了啦」、「太漂亮了」、「希臘女神是妳」、「哇嗚」、「超美的視角」、「目瞪口呆」、「好仙好辣好美」。

台師大女神「絕美露背殺」遊希臘!正面辣挖洞8千網瘋看:捨不得眨眼
黃上晏的美照曝光,被粉絲激讚「希臘女神是妳」。(圖/翻攝自IG @rubis_03)

事實上,黃上晏一抵達當地就忍不住分享多張美照,她寫下「今天去米克下巴,在船上熱騰騰拍的照片馬上發」,她綁著雙辮,頭戴草帽,穿著全白細肩帶深V連身裙,手提編織包,一身休閒裝扮搭船,俏皮比了臉頰愛心,粉絲看了也開心回應「神美」、「上晏仙女」、「笑起來真甜」、「你太美」、「女神來了」、「好漂亮喔,太迷人了」。

台師大女神「絕美露背殺」遊希臘!正面辣挖洞8千網瘋看:捨不得眨眼
黃上晏在當地搭船,綁著雙辮,頭戴草帽,穿著全白細肩帶深V連身裙。(圖/翻攝自IG @rubis_03)

更多新聞: 人間水蜜桃現蹤巴黎!壯壯1姿勢「撐透黑絲襪」美臀全被拍網暈:我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