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才閃婚!看婦科內診「痛到哀爸叫母」 走出來見1幕羞炸:好尷尬
熊熊外型亮麗、個性直率,深獲許多人喜愛,日前無預警宣佈和舊愛結婚。(圖/翻攝「熊熊 Bear Genie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擁有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,曾出過多本性感寫真,是不少人心中的「美胸女神」,因此她日前宣佈和超帥舊愛閃婚時,一時間讓不少粉絲心碎。熊熊除了積極經營社群、YouTube頻道,也因活潑個性和也十分討喜,如今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;近來她上節目透露,有次因尿道發炎到婦產科內診,結果在撐開當下痛到「哀爸叫母」,原以為是最羞恥的時刻,怎料走出診間看到眼前一幕,才讓她崩潰喊「很尷尬」。

更多新聞: 洋裝太緊身…南韓童顏女神「擠出沙漏曲線」 一彎腰猛料大露餡

「呻吟到醫生要我小聲一點!」熊熊上節目分享看婦科經歷,表示自己本就容易想上廁所,但剛出道時因隨時要準備錄影只好憋尿,結果久而久之導致尿道發炎,不得不看醫生。一開始看診都很正常,但醫生內診檢查更加劇疼痛,「還要再撐開,你知道那有多痛嗎?」導致她毫無形象狂叫,結果被醫生制止小聲一點,驚吐「妹妹我跟妳說,我們那個屋頂是開放式的。」

熊熊才閃婚!看婦科內診「痛到哀爸叫母」 走出來見1幕羞喊:好尷尬
熊熊日前宣佈閃婚,讓大批粉絲心碎。(圖/翻攝「熊熊 Bear Genie」臉書)

此時熊熊才發現,那間舊式診所上面天花板是空的,並非密閉空間,所以外面完全聽得到裡面的聲音,讓她超不解「婦產科為什麼不做密閉式的?」熊熊經過一陣內心煎熬後,突然想到剛走進診間時,外面沒有太多病患,應該不會太多人聽到,結果一開門走出去發現:「哇人滿為患!生意這麼好是怎麼樣!」尷尬一幕讓她至今印象深刻。

熊熊才閃婚!看婦科內診「痛到哀爸叫母」 走出來見1幕羞喊:好尷尬
熊熊去看婦科內診時痛到狂叫,結果被外面候診的病患全聽見。(圖/翻攝「熊熊 Bear Genie」臉書)

事實上,熊熊本月18日震撼宣佈,早在情人節就已登記結婚,老公是外型神似港星周柏豪的前男友Mars。小倆口在熊熊出道就相戀,但礙於公司規定無法公開,加上工作量大導致不斷爭吵,唯有結束3年關係。熊熊透露,婚前2年多不想戀愛,一度動念到外國借精生子,還找好帥氣的人選,怎料對方突然失聯,她和Mars也在分手後7年意外因工作搭上線,神秘巧合更加深非他不嫁的想法「其實是我把他硬求回來,但老公跟我在一起時,完全沒有對我不好」,未來也希望能生3個小孩,但目前確實還沒懷孕。

熊熊才閃婚!看婦科內診「痛到哀爸叫母」 走出來見1幕羞喊:好尷尬
熊熊老公的外型神似港星周柏豪。(圖/翻攝「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瘋狂重播!萬安演習「背心辣妹」狂奔6秒 日網暴動:太有魄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