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美玲退出國民黨!他稱「也好啦」 再提「8年前這事」:路線不同 
林金結(右圖)於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:「呂美玲自動退黨,也好啦!」並提及2015年「換柱事件」,就是因洪秀柱的路線是「終極統一」,與國民黨不同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許宸睿報導

基隆市議員呂美玲日前怒嗆反對遷移彈藥庫的「護台哥」賴文中:「中國打來是因為你討打」,26日受訪時再激動表示:「請中華人民共和國照顧基隆人」;呂美玲爭議言論不斷,昨(28)日晚間自行宣布退出國民黨。針對相關議題,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,新北市議員(國)林金結表示:「她現在自動退黨,也好啦!」並提及2015年,國民黨為何撤換原總統候選人洪秀柱,就是因為洪的路線是「終極統一」,與國民黨不同。



更多新聞: 藍營議員呂美玲再爆「請中共照顧基隆」 名嘴舉1點質疑:中國指使?

呂美玲昨於臉書發文,針對失言風波道歉,但仍止不住民眾怒火,連國民黨也表示「傷害國格、違反黨紀將查處」;呂也於晚間向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表達退黨意願,以示負責。對此,林金結於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:「如果我們現在要跟中國結合,一起來照顧台灣人,台灣人接受嗎?很顯然不會,所以她現在自動退黨,我覺得也好啦!」接著,他提到:「為什麼2015年,我們為何要『換柱』,『換柱』就是來自於我們最大路線上的不同,這個洪秀柱是登記的,但是為何在中常會提案要討論『路線之爭』,就是因為她想要在未來『終極統一』」他直言「選舉期間討論統獨太過敏感,所以我覺得呂美玲對黨是有傷害,她退黨也好」。

呂美玲退出國民黨!他稱「也好啦」 再提「8年前這事」:路線不同 
嗆民眾「討打」的基隆市議員呂美玲(受訪者),日前受訪再說出「請中華人民共和國照顧基隆人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林金結也指出:「黨要清楚定位現在選舉的模式是什麼,像是這個呂美玲議員,對我們來說是1個傷害,對總統選舉來說也是1種傷害」;接著,資深媒體人陳東豪也表示:「中國國民黨現在很麻煩!一直在曖昧,所以候選人也跟著曖昧,因為他們在兩岸本身就很曖昧,一方面說『一中各表』,永遠是在台灣說『各表』,在對面說『一中』;國民黨現在最大的問題,就是有統派、模糊派、維持現狀派,然後彼此搞不清楚,所以當國民黨在士氣弱的時候,或是黨主席本身不夠強勢的時候,各種聲音都會冒出來」。


呂美玲退出國民黨!他稱「也好啦」 再提「8年前這事」:路線不同 
呂美玲昨宣布退出國民黨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林金結陪郭拜廟又送挺郭扇 送考紀會討論!認定「有違黨紀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