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靖恩秒賣「李坤城74坪房產」!驚人價格曝她有望「一生免工作」
李坤城離世後,得到房產的林靖恩靠著賣房進帳大筆現金。(圖/翻攝林靖恩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資深音樂人李坤城於今年4月因大腸癌病逝,如今他的兒子李卓軒透過父親的臉書帳號,多次隔空控訴林靖恩行徑,引發不少網友關注,後續兩人疑似對李坤城遺產處理達成協議。李卓軒後續則再度爆料,林靖恩獲得房產後立刻賣掉,並住進五星級飯店,如今該筆交易實價登錄出爐,林靖恩有望免工作,也能過完一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獻唱〈王妃〉、〈三天三夜〉 現場觀眾反應曝光了

李卓軒、林靖恩在完成李坤城遺產分配後,得到房產的林靖恩便傳轉手賣了。當時李卓軒則在社群爆料,表示:「林小姐聽說現在沒有收入,房子賣了每天住林酒店,啊要住開心一點喔!看能住幾天。」


林靖恩秒賣「李坤城74坪房產」!驚人價格曝她有望「一生免工作」
李卓軒曾在臉書公開爆料,稱林靖恩賣房後都住在高級酒店內。(圖/翻攝李卓軒臉書)


如今,當時林靖恩交易房產的資料也隨之曝光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李卓軒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料顯示,該筆房產權狀+車位共74.3坪,格局為4房2廳3衛浴、29年屋齡,林靖恩以總價1780萬售出。若扣除房仲服務費與契稅等費用,林靖恩實拿至少超過1650萬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女星認愛2月隨即登記 德籍美妻談婚宴羞曝:想辦台式婚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