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形象跌谷底「副教授身分」恐不保?青森大學回應曝光
福原愛、江宏傑離婚後爭議持續延燒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、江宏傑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話題持續延燒,引來台日兩地民眾關切,在日本更出現「反福原愛」聲浪,形象跌落谷底!由於福原愛在2021年曾被青森大學聘為客座副教授,直到最近才正式開課,但如今爭議再度擴大,會不會對後續教書計畫造成影響?也成為外界關切焦點,對此,青森大學校方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江宏傑、福原愛5年婚姻走錯哪一步?網揪「1往事」搖頭:真是神操作

據了解,青森大學2021年11月聘請福原愛為客座副教授,希望她能夠將寶貴的體育界經驗傳授給學生們,然而福原愛後續一連串風波引來外界疑慮,也讓她能否繼續開課出現變數。根據日媒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青森大學宣傳負責人受訪時,被問到福原愛的教書計畫是否改變時,表示目前計畫沒有變更,由於現在雙方意見分歧很大,「所以我認為只有掌握詳細訊息,才能表明立場」。

福原愛形象跌谷底「副教授身分」恐不保?校方正面回應曝光
福原愛爭議會不會影響到她的教書計畫?校方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福原愛2021年被爆出與「橫濱男」發生不倫戀,於同年7月和江宏傑離婚,結束兩人近5年的婚姻,由於福原愛疑似「婚內出軌」,重創她在日台兩地的形象,過往累積的名聲一夕崩塌,近期已經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發展,尋找東山再起的機會。

福原愛形象跌谷底「副教授身分」恐不保?校方正面回應曝光
福原愛(右)、江宏傑(左)離婚後際遇大不同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另一方面,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,靠著參加運動實況節目被更多觀眾認識,人氣持續攀升,如今手上更是接滿代言,進帳近千萬元,優質形象成為廠商最愛,也讓他的發展備受外界看好,與前妻福原愛形成強烈對比。

更多新聞: 夏威夷解放比基尼!隋棠洩「真實身材」網看傻:生3個美成這樣合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