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親曬編織作品!被笑「沒在準備演唱會」 本人不忍反擊了
蔡依林曬出自己手作的包包和帽子,表示這些成品能帶給她成就感,不只能背,還可以跟朋友們炫耀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蔡依林 Jolin Tsai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42歲「亞洲流行天后」蔡依林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,她以多變的曲風及富有社會議題和思想內涵的歌詞聞名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近年來迷上針織的她,近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曬出自己手作的包包和帽子,每個看起來都超有質感、超可愛,並表示這些成品能帶給她成就感,不只能背,還可以跟朋友們炫耀。

更多新聞: 陳建州撤告又提告刑事 網翻他黑歷史狂酸:靈感來自安博盒子


蔡依林親曬編織作品!被笑「沒在準備演唱會」 本人不忍反擊了
蔡依林近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,曬出自己手作的包包和帽子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蔡依林 Jolin Tsai》)


蔡依林近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,表示要將自己手做的編織包、編織帽拿出來義賣,除了有一班的肩背包外,還有錢包、小包,甚至連手機包都有,模樣相當可愛,仔細一看還可以發現材質不只有一般的棉線,還有類似草帽的材質,相當多樣,她也笑說,這些包包讓她十分有成就感,「有一些我自己背過,所以可以感受到我的溫度跟味道在裡頭,它也帶我去過很多地方,不管是工作或是遊山玩水,我都會背到」。

蔡依林親曬編織作品!被笑「沒在準備演唱會」 本人不忍反擊了
蔡依林坐下來開始編織,表示這項活動不僅可以打發時間,還能讓心情變得更好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蔡依林 Jolin Tsai》)


接著蔡依林直接坐下來開始編織,表示這項活動不僅可以打發時間,還能讓心情變得更好,「我喜歡從零到有的那種感覺,好像從…它只是一條線到變到成品,就好像變一個魔術的感覺,做完很有成就感,可以背,還可以跟人家炫(耀),說這是我做的,哈哈哈」。

蔡依林親曬編織作品!被笑「沒在準備演唱會」 本人不忍反擊了
蔡依林將所有的包包、帽子全放在身上,笑喊「幾個包都不嫌多,好不好」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蔡依林 Jolin Tsai》)


過程中一旁就有人好奇「這演唱會前編的完嗎?」,畢竟演唱會前應該都要很忙、很認真彩排;對此,蔡依林則笑回「我很認真彩排阿,彩排很認真。編織也很認真,我做什麼事情,都投入心血好嗎?」,影片最後她還將所有的包包、帽子全放在身上,笑喊「幾個包都不嫌多,好不好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真的沒人緣?網見日本風向嚇壞 關鍵原因曝:只有微博幫她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