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騎車疑握著西瓜刀揮舞 民眾嚇壞:誰被揮到誰倒楣

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梁智翔 台中報導

有民眾日前騎車行經台中北區忠明路,沒想到前方一名外送員,竟然握著疑似西瓜刀的器具,一邊騎車,一邊不斷揮舞,過程中甚至未依規定打方向燈,就變換車道,嚇得其他車輛,紛紛減速,警方目前根據車號以車追人,將依法查緝。

更多新聞: 酒駕男連撞11車!勇警追緝摔車蹦超大火花 腳骨折仍逮嫌超英勇

民眾騎車到一半,前方一名外送員,突然伸長左手,仔細一看,疑似是把鋒利的西瓜刀。

外送員騎車疑握著西瓜刀揮舞 民眾嚇壞:誰被揮到誰倒楣

外送員行經十字路口,突然舉高左手,作勢揮舞,沒打方向燈,就變換車道,接著還做出倒鉤的動作,把刀揮向右後方。

事發就在台中忠明路及西屯路一段,民眾將恐怖畫面,PO上網路,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直呼「好恐怖」,有人認為誰被揮到誰倒楣,也有人留言「你居然還敢超他車」。

外送員騎車疑握著西瓜刀揮舞 民眾嚇壞:誰被揮到誰倒楣

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副所長盧玠文說,「近期並無民眾相關之報案記錄,惟該名機車騎士,揮刀之危險行為,雖未針對特定對象,卻已明顯危及其他民眾,及用路人安全,本分局目前依車號追人,掌握特定對象派員查緝中。」

雖然該名騎士沒有傷及無辜,但揮刀行徑,已經影響到用路人,警方目前掌握車主身分,將全力追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父子萬里海邊游泳疑溺水 43歲父送醫後不治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