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姊妹老梅海灘戲水遭浪捲走! 父親及友人救上岸急送醫
老梅沙灘今日驚傳溺水案。(圖/擷取自Google Maps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38歲的許姓男子,今日中午12時許,帶著家人到新北市石門老梅海灘戲水,他的太太和10歲及11歲的女兒未注意到退潮遭捲入海中溺水,他與朋友一同下水救人,太太及小女兒意識皆清楚,大女兒無意識但呼吸正常,皆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父子萬里海邊游泳疑溺水 43歲父送醫後不治身亡

新北市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今日中午12時40許接獲報案,指富貴角公園旁老梅沙灘有溺水情事,楊姓男子帶家人至老梅海灘戲水,他的太太郭女與2個女兒因未注意到退潮遭捲入海中溺水,他發現後與朋友一同下水將其救起,郭女及楊小女兒意識皆清楚,大女兒無意識但呼吸正常。

後續由消防隊救護傷者,11歲的姊姊無意識、10歲的妹妹意識清醒但疲憊虛弱,兩人皆由母親陪同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杜蘇芮強風暴雨釀災! 花蓮傳檢查水源釀3人受困「1人死亡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