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因感情糾紛危險攔車 駕駛遭警方依法帶回警局

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

上週三桃園大溪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賓士車駕駛把車危險逆向停在馬路上,就為了攔下一輛白色超跑。雙方下車後,不顧交通回堵,竟當街互嗆。警方獲報後,將2名駕駛依法帶回警局。事後調查,疑似是感情糾紛,才讓駕駛醋勁大發,做出危險的攔車行徑!

更多新聞: 酒駕男連撞11車!勇警追緝摔車蹦超大火花 腳骨折仍逮嫌超英勇

一輛賓士轎車就逆向停在馬路上,一旁還有一輛白色超跑,只見一名黑衣男子,對著超跑副駕大聲咆嘯,強勢要對方下車理論。

黑衣男子不顧後方車輛已經開始回堵、嚴重影響交通,仍然繼續叫囂。長髮女子從超跑下車後,就跟男子當街互嗆。

疑因感情糾紛危險攔車 駕駛遭警方依法帶回警局
眼見雙方人馬越吵越激烈,圍觀的民眾,趕緊通知警察到場處理。

大溪分局圳頂派出所副所長 鄭至倫說,「一部白色超跑車輛與另一部賓士車,發生行車糾紛經警方到場了解,雙方係因感情因素,賓士駕駛利用停等紅燈時機,驅前攔停發生擦撞。」

停等紅燈時,一輛賓士車竟然逆向行駛,一路從內側車道切到外側,只見白色超跑還不斷後退,還是被擦撞到。

疑因感情糾紛危險攔車 駕駛遭警方依法帶回警局
​​​​原來開賓士車的吳姓駕駛,行經桃園市大溪區仁和路二段時,看見妻子與一名開著白色超跑的男子出遊。一氣之下,逆向攔車、堵住對方去處,所幸沒有造成傷亡。

兩輛車停放在路中間,幾乎佔據了整個車道,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。感情糾紛、衝動行事,最後2名駕駛都被帶回警局,要為自己的脫序行為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父子萬里海邊游泳疑溺水 43歲父送醫後不治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