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燒烤店凌晨氣爆「2員工燒燙傷」 鄰居聞巨響嚇壞

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半夜凌晨4點多,卻出現多輛消防車及警車,桃園同德十一街一間燒烤店,傳出氣爆意外,經警方初步研判,疑似是員工在更換瓦斯時,不慎引爆,馬路中央還散落許多店內物品,現場一片混亂,警方獲報後到場,立即將店內2名受傷員工送醫治療,除了臉部及四肢有明顯燒燙傷外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金錢豹「天上人間」分店 七月底熄燈關門

人車稀少的大半夜,卻出現多輛消防車及救護車一路鳴笛,停在一排民宅旁,附近住戶聽到聲響,也趕緊出來查看,究竟發生什麼事。

桃園燒烤店凌晨氣爆「2員工燒燙傷」 鄰居聞巨響嚇壞
民眾說,「只有聽到一個聲音而已啦,蹦一聲而已。」

救護人員緊急將傷者送往醫院,7月30日凌晨4點多,警消獲報,桃園同德十一街一間燒烤店,發生氣爆,店內2名員工,臉部及四肢多處燒燙傷,已緊急送醫治療,店內物品還四散在馬路中央,現場一片混亂。可見當時爆炸威力有多大,警方到場後,也立即封鎖現場,不敢大意。

桃園市同安所副所長 洪靖雯說,「經初步瞭解為,店內員工更換瓦斯的時候外洩,不慎引爆,警方趕抵現場之後,封鎖周邊道路,協助消防單位救災,目前兩名傷者已經送往醫院就醫,目前無生命大礙。」

桃園燒烤店凌晨氣爆「2員工燒燙傷」 鄰居聞巨響嚇壞
員工說,「剛聽他們檢查的對話,瓦斯桶都是全關的,到底怎麼爆的我也不知道。」

5月中才剛開幕卻遇上氣爆意外,員工也相當無奈,幸好傷者沒有生命危險,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酒駕男連撞11車!勇警追緝摔車蹦超大火花 腳骨折仍逮嫌超英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