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認過眼神?KTV兩方人馬互看不順眼 口角變鬥毆!男遭折疊刀刺傷

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陳奎宏 台北市報導

台北市大同區今天(30日)凌晨發生濺血衝突!兩方人馬在大廳遇到,雙方互看不順眼,從口角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,其中一方甚至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,刺傷勸架的男子,警方獲報,一共出動12名警力,將鬧事份子全部帶回。

更多新聞: 酒駕男連撞11車!勇警追緝摔車蹦超大火花 腳骨折仍逮嫌超英勇

KTV大廳,黑衣男不斷叫囂,女子在一旁拉著他,但另一名白衣男,直接衝上前揮拳,衝突一觸即發,兩方人馬當場上演全武行,甚至還有人被刀子刺傷濺血。

快打警力獲報,立刻前來支援,只是雙方情緒似乎還是無法冷靜。

確認過眼神?KTV兩方人馬互看不順眼 口角變鬥毆!男遭折疊刀刺傷
民視記者 陳怡汝報導,「KTV外面原本就有兩名駐守警察同仁,事發當下,他們也立刻呼叫快打警力來支援,一共12名員警趕到,阻止衝突繼續擴大。」

事發在台北市大同區KTV,30日凌晨4點多,28歲張姓男子和葉姓友人正在排隊準備入場,21歲林姓男子和葉姓朋友喝醉要離開,結果雙方互看不順眼,互相叫囂爆衝突,葉姓朋友上前勸架,結果被摺疊刀攻擊,刺傷腹部,緊急送醫。

確認過眼神?KTV兩方人馬互看不順眼 口角變鬥毆!男遭折疊刀刺傷
大同分局延平所長 鄭俊廷說,「全案依違反傷害恐嚇,及聚眾鬥毆罪,將動手三名男子,全數送辦。」

遭刺傷的葉姓男子,意識清楚,沒有大礙,至於為什麼隨身攜帶折疊刀,林姓男子,交代不清,好端端地歡唱,卻成了濺血衝突,下場就是,全部進警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父子萬里海邊游泳疑溺水 43歲父送醫後不治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