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爽中4000萬不說!回家秒「離婚25年丈夫」 2年後下場超悲劇
美國有名女子在中了130萬美金大獎後,竟直接和結婚25年的老公離婚,超慘下場曝光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不少人都有買彩券「試手氣」的習慣,在外面只要一看到彩券行,就會忍不住進去買個一兩張樂透,一拚財富自由的機會。不過,近日美國卻有名女子在中了130萬美金(約新台幣4072萬元)大獎後,竟直接和結婚25年的老公離婚,雙方更是鬧上法院,沒想到最後判決出爐後,女方的下場超悽慘,獎金可說是變相歸零,甚至還要倒貼。

更多新聞: 史上第6高彩金!美國威力球「頭獎326億元」一注獨得 獎落這間雜貨店


人妻爽中4000萬不說!回家秒「離婚25年丈夫」 2年後下場超悲劇
美國有名女子在中了130萬美金大獎後,竟直接和結婚25年的老公離婚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
根據外媒《UNILAD》報導,美國有位叫做丹尼絲(Denise Rossi)的女子日前中了高達130萬美金(約新台幣4072萬元)的獎金,但她選擇隱匿這件事,並未讓老公托馬斯(Thomas Rossi)知道她中獎,並在11天後向老公提出離婚,托馬斯就這樣一直被矇在鼓裡,直到離婚2年後,收到得獎相關的信件才得知此事,讓他氣得直接告上法院。

人妻爽中4000萬不說!回家秒「離婚25年丈夫」 2年後下場超悲劇
丹尼絲必須在未來20年內,每年付給托馬斯6萬6800美金(約新台幣209.2萬元)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Unsplash)


判決書中指出,丹尼絲表示不希望丈夫拿到她的獎金,所以才會在離婚時隱瞞這件事,但法官認為,丹尼絲的行為違反有關披露資產和資金的法律,還存在欺詐或惡意行為,最後判丹尼絲必須在未來20年內,每年付給托馬斯6萬6800美金(約新台幣209.2萬元),換算下來,等於丹尼絲的獎金全都沒了,甚至還要自掏腰包倒貼。

眼看自己必須付這麼多錢,丹尼絲相當不滿,認為這個判決具有懲罰性,丹尼絲的律師則表示,如果當年丹尼絲有和老公告知自己中獎之是,或許可以辯稱說這筆錢是女方的專有財產,或者能在法庭上進行辯論,但法官在得知她隱瞞後,相當不滿,直接把獎金全給了男方。

更多新聞: 妹子買彩券爽中千萬元!3年後「連住的地方都沒有」 悲劇原因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