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郭台銘大局不顧幫什麼和平 連勝文:只有團結才能勝選

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

就在侯友宜訪日前一天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飛美國展開「和平之旅」,喊出要用創業的精神,來學習政治、推進「主流民意大聯盟」,甚至預告父親節,推出新書。獨立參選態勢明顯,讓一度挺郭的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痛批,連基本的大局都不顧,幫什麼和平?只有團結才能勝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連勝文喊話謝典林 新朋友可能很炫很酷「但不比老朋友實在」

帶著「台美」招牌國旗帽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再次踏上美國,先來一碗海鮮巧達濃湯,讓他想起當年創業沒錢吃飯的困苦!因為這回他要用創業的精神,邁向從政之路。

批郭台銘大局不顧幫什麼和平 連勝文:只有團結才能勝選
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(07.30)說,「台銘是以二次創業的精神,研究政策,學習政治,推進主流民意大聯盟,用具體的行動,回應基層民眾的心聲。」

只差「宣布參選」的郭台銘,拋出新名詞,暗中較勁國民黨,但美國的拜會行程保密到家,只說要去宣揚和平理念。

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(07.30)說,「希望結合志同道合的朋友,一起將台灣從戰爭的邊緣,拉回到和平的道路上,我雖然遭受造謠抹黑,甚至攻訐謾罵,但是守護台灣的責任心與使命感,驅使我全心投入,無怨無悔。」

國民黨副主席 連勝文說,「講實在話,你連最基本的大局都不顧,你幫什麼年輕人,你連執政都沒有辦法執政,你幫什麼國家、幫什麼和平,不要鬼扯。」

眼看郭台銘布局獨立參選,動作越來越大,當初力挺他的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,反而喊話郭台銘該懸崖勒馬。

批郭台銘大局不顧幫什麼和平 連勝文:只有團結才能勝選
​​​​國民黨副主席 連勝文說,「你把人家搞得烏煙瘴氣,就算你出來,你只是要花更多的時間,加倍的力量去處理,比現在更糟糕更糟糕的情形,死忠挺侯友宜的,這些人的憤怒怎麼處理,老柯(柯文哲)底下也有一票人,他搞不好覺得奇怪,為什麼是你,為什麼不是我,只有團結才會勝選。」

國民黨喊話再喊話,郭台銘也在新書分享,人才要團結才能發揮更大力量,但誰來當那領頭羊?還有名嘴預言,郭董這次美國行返台,很可能就會宣布獨立參選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日本維新會」訪團明訪台行程曝 將晉見蔡英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