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錢買酒男子伸第三隻手 偷走麵攤1650元零錢

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

台北市有名慣竊,因為缺錢買酒,經過市場一處素麵線攤,發現沒人顧店,竟動了歪腦筋,伸出第三隻手,偷走業者的零錢,共1650元,他以為沒人會發現,殊不知監視器全拍了下來,1小時後就被警方給逮捕,依竊盜罪移送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波麗士大人有練過! 遊覽車「刁車」3名超猛警察徒手推車

男子把腳踏車停在廟門口,接著走到麵攤前晃啊晃,發現抽屜有個零錢盒,竟然伸出第三隻手,1次、2次、3次...,一共拿了5次,把零錢全放進自己口袋裡,隨後騎腳踏車揚長而去。

受害店家說,「客人買了後要找錢,怎麼整盒(零錢盒)都沒有了,我媳婦在,打電話去派出所去報案,結果警察來,有抓到。」

缺錢買酒男子伸第三隻手 偷走麵攤1650元零錢

盛起麵線加入油條、芹菜,湯頭鮮美濃稠度適中不油膩,這一間素麵線深受不少老顧客喜愛,阿嬤真的好氣,開店20多年了,只是小本生意,竟遇上竊賊光顧。

受害店家說,「現在人走開,零錢盒拿走,自己要注意一點就好,那次偷很多地方,那個小偷。」

缺錢買酒男子伸第三隻手 偷走麵攤1650元零錢

事發就在28日上午,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一處市場,這名許姓男子,發現素麵線攤沒有人看管,動起歪腦筋,得手1650元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殊不知全被監視器所拍了下來。

中崙派出所副所長 陳峙穎說,「經調查,許嫌因想買酒,見麵攤無人看管之際,便下手行竊,全案以涉竊盜罪嫌,移送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」

就怕類似事件重演,現在老闆娘離開座位時,就會把零錢帶走,做好防竊措施,杜絕宵小覬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杜蘇芮後民眾撿拾漂流木 恐觸法罰「這麼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