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驚見「嬰兒車遭丟路邊」!她急喊「別下車」恐怖內幕曝4萬人嚇壞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位民眾深夜外出,經過某一偏僻路段,發現草叢裡有一台嬰兒車,她拍下這一幕隨後PO上網提醒「千萬不要下車」。(圖/翻攝自Nancy Walsh臉書)

國際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路邊草叢驚見「嬰兒推車」!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位民眾深夜外出,經過某一偏僻路段,發現草叢裡有一台嬰兒車,雖然擔心有心人士惡意拋棄嬰兒,但仍未下車查看,僅迅速打電話報警,她拍下這一幕隨後PO上網提醒「千萬不要下車」,真實原因曝光後,獲得4.4萬個讚,大批網友都留言支持她的做法,引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上班不憂鬱!327萬人快刷存摺「首批退稅入帳」勞保局再發6筆錢

根據澳媒《7NEWS》報導指出,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不動產經紀人南希.沃許(Nancy Walsh)日前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,她在漆黑的道路旁發現,一台嬰兒推車被放在草叢裡,雖然擔心可能會有嬰兒遭到拋棄,但她未下車查看,而是直接報警,並發文警告「在荒郊野外就算看到嬰兒車或兒童汽車座椅被棄置在路邊,也絕對不要下車」。

半夜驚見「嬰兒車遭丟路邊」!她急喊「別下車」恐怖內幕曝4萬人嚇壞
沃許在漆黑的道路旁發現,一台嬰兒推車被放在草叢裡,但她未下車查看,而是直接報警處理。(圖/翻攝自Nancy Walsh臉書)

沃許認為,最好是直接打電話報警,請警方協助處理,但有網友無法理解用意,好奇留言問說「為什麼不能下車查看?」,該篇報導指出,有心人士可能會利用同情心作為犯罪手段,悄悄埋伏在樹叢後方,等到有人靠近嬰兒車,再劫車或綁架。

貼文曝光後,累積4.4萬個讚,網友看法不一,有人回應「我絕對會立刻下車」、「我自己也是媽媽,沒辦法坐視不管」、「感覺大家想太多,我是不會見死不救的」,但不少網友力挺沃許「我住奈及利亞,這是很常見的手法」、「右側好像有人影」、「犯罪者設下的陷阱」、「有人會用這種方式搶奪財物,搞不好還會被打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生下班「別買冰淇淋」恐怖原因曝!1.7萬網嚇到頭皮發麻:從來沒想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