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浪女神搭上粉紅浪潮!化身衝浪芭比動作超優雅 網驚呼:強的沒邊
《Barbie芭比》熱映的同時,各地掀起一股粉色浪潮,衝浪女神Kimberly變身衝浪芭比,讓網友盛讚「真是太強大了」(圖/翻攝「Kimberly」Facebook、「華納兄弟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由鬼才導演葛莉塔潔薇執導,瑪格羅比及萊恩葛斯林主演的《Barbie芭比》,上映後好評不斷,全球票房飆破7.7億美元,榮登今年全球第3,《Barbie芭比》熱映的同時,各地掀起一股粉紅風暴,不少人紛紛將自己裝扮成芭比,衝浪女神Kimberly (陳美彤)變身衝浪芭比,讓網友盛讚「真是太強大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被粉絲敲碗「跨量級約戰館長」 拳擊小潘:我隨時都可以對打


衝浪女神搭上粉紅浪潮!化身衝浪芭比動作超優雅 網驚呼:強的沒邊
Kimberly搭上芭比粉紅熱潮,身穿亮粉色洋裝,單手提著包包,裙擺隨著海風飄盪。(圖/翻攝「Kimberly」Facebook)

快艇選手Kimberly,因身材火辣且衝浪技術了得,常被譽為「衝浪女神」,她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運動日常,曾嘗試過一邊衝浪一邊吃泡麵的高難度挑戰,這次她搭上芭比粉紅熱潮,身穿亮粉色洋裝,單手提著包包,裙擺隨著海風飄盪,優雅模樣讓人難以想像Kimberly腳踩在衝浪板上。

衝浪女神搭上粉紅浪潮!化身衝浪芭比動作超優雅 網驚呼:強的沒邊
搞笑的是,衝浪到一半時,天外飛來一條魚來攪局,讓Kimberly嚇一大跳。(圖/翻攝「Kimberly」Facebook)

搞笑的是,衝浪到一半時天外飛來一條魚來攪局,讓Kimberly嚇一大跳,仍穩住身體沒翻船,網友笑喊可以順便撈魚回家「又是一次驚人的突破」、「太酷了!怎麼還有魚!哈哈!順便撈魚回家」、「真的太夢幻了啦水上行走的女神呀」、「下次可以試試來一段,補粉底畫眼線刷睫毛膏擦口紅」、「這芭比有點強的沒邊呀」、「真是太強大了!你把衝浪表現到極致!美極了」、「出頭滿滿、創意無限」。


更多新聞: 微辣阿晶飲恨驟逝留千字遺書 「前東家急切割」他轟:噁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