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卡州休旅車衝撞中南美洲移民釀6傷 肇事嫌犯被控謀殺未遂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來關心美國移民問題。北卡州的西林肯郡、周末竟有休旅車衝撞來自中南美洲的移民,造成6人受傷送醫。儘管肇事嫌犯已經出面自首,澄清並非蓄意衝撞,但移民認為根本是謀殺未遂。警方則說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選手南韓出賽集體「扮滿清殭屍」尬舞 38秒片曝網狂批:丟人現眼

想起被撞瞬間,男子心有餘悸。而監視器也錄下事發過程。黑色休旅車開進停車場、轉彎後卻突然加速,越過行人道,撞上總共六名來自中南美洲的移民。

翻譯轉述遭撞移民說,「車子從後方過來撞上同事,他很害怕因為他覺得,翻譯轉述遭撞移民,車主可能會拿槍或其他什麼東西殺了他們。」

北卡州休旅車衝撞中南美洲移民釀6傷 肇事嫌犯被控謀殺未遂

翻譯轉述移民說,「他很害怕這個情形,他說那是謀殺未遂,他很怕他來這個國家是要工作的。」

這群在北卡、西林肯郡幫忙採收藍莓的移民,每天在攝氏30多度的高溫下工作11小時,一週工作6天,只求週日放假能去商場,把賺來的苦錢寄去家鄉,順便買點日用品。

美國民眾說,「這很傷人你知道,這樣做是不對的無論是誰都一樣,人們就是不懂有多少人辛勤工作,他們只是去買點日用品。」

北卡州休旅車衝撞中南美洲移民釀6傷 肇事嫌犯被控謀殺未遂

所幸受傷的移工並無大礙,目前已出院休養。而事發後,當地警方也立刻著手偵辦。69歲的肇事嫌犯原本一度在逃,但最終是主動自首,澄清並非有意撞人,而是意外踩到油門釀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關押逾2年 緬甸民主派領袖翁山蘇姬獲特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