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傳奇一生謝幕! 今出殯火化 甄妮、姚謙扶靈場面哀戚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天后李玟在今天(8月1日)出殯,由大姐、二姐、姐夫代表家屬,先向李玟的棺材鞠躬,接著好友甄妮、姚謙、彭文慧、楊楊等人,為COCO扶靈,全場哭成一片,現場則播放李玟的《月光愛人》送她最後一程,她的遺體將到香港柴灣火葬場火化

更多新聞: 姓「黃」爸爸報戶口記錯取「這2字」超尷尬 女兒哭:從小就自卑

已故天后李玟,8月1日在香港進行出殯火化儀式,場面十分哀戚,好友甄妮、姚謙、彭文慧、楊楊等人,也到場為COCO扶靈。

已故天后李玟說,「因為我是第一位華人歌手,在這個舞台表演,壓力還滿大的,可是希望今天大家還喜歡我的表演。」

現場放起COCO的生前聲音,不禁讓人紅了眼眶,親友與粉絲哭成一團,因為這次李玟將要羽化成仙,與世人道別。

李玟傳奇一生謝幕! 今出殯火化 甄妮、姚謙扶靈場面哀戚

李玟粉絲說,「每一次她都跟我們講,她會加油她會努力,我們也不知道她要加油什麼,她要努力什麼,我們希望她之後是快樂的,是平靜的。」、「有一張紙巾,很溫暖給粉絲們準備的,然後還有一個硬幣,李玟粉絲,還有一個糖果,看到這個糖果,我覺得真的在這個時候,還想著粉絲們,讓粉絲很開心。」

心中即使有滿滿不捨,還是想送偶像最後一程,出殯儀式圓滿落幕,不過就在前一天的告別式,卻意外錄到這一幕。

李玟二姊李思林說,「他害死我妹妹。」

二姐李思林崩潰哭喊,引發外界揣測,指的就是李玟老公Bruce,場外也出現大批粉絲激動大喊。

李玟傳奇一生謝幕! 今出殯火化 甄妮、姚謙扶靈場面哀戚

李玟粉絲說,「渣男Bruce,渣男Bruce,把CoCo還給我們,把CoCo還給我們。」

既是憤怒又是不捨,許多粉絲還是很難接受COCO離開的消息,但她的那份陽光與溫暖永遠留在大家心中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虎頭埤公園獲卓越建設獎 黃偉哲:暑假期間小孩免費入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