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「驚喜生日禮」 李多慧提前祝壽超感動

民視新聞/陳佳侖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

樂天桃猿啦啦隊,韓國籍成員李多慧,在台灣擁有一大票忠實粉絲,生日前夕來台灣為中職明星賽應援,粉絲們也提前為女神慶生,路上還能看到李多慧的生日公車廣告,讓她直呼很感動,也許願心愛的人都能身體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靈學女神被詐財「竟哭喊媽媽」 網驚:很少這麼大還那麼單純

主持人喊道,「歡迎多慧。」

白色運動衣搭配黑色短褲,露出小蠻腰,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,不斷對鏡頭放電,把記憶體全殺光

主持人喊道,「321生日快樂,主持人(謝謝)生日快樂。」女神「驚喜生日禮」 李多慧提前祝壽超感動意外收到訂製造型翻糖蛋糕,表情又驚又喜,因為再過3天就是她的生日,但早在前幾天已經有粉絲提前為她慶祝!與台灣粉絲一起大跳應援舞蹈,更有粉絲為她做生日公車廣告,讓李多慧直呼很感動。

樂天女孩韓籍成員李多慧說,「今年生日剛好休假,家人也會到首爾一起慶祝生日。」

許願心愛人都能身體健康,不過這幾年工作忙碌,生日都是在工作中度過,所以今年決定要好好陪家人,不過外界好奇,單身的他,選擇男朋友要具備甚麼條件?

樂天女孩韓籍成員李多慧說,「他很親切笑得很開心。」女神「驚喜生日禮」 李多慧提前祝壽超感動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,在台灣擁有高人氣,3度來台工作,期許有機會也帶家人來體驗寶島的人文風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卡努來襲龜山島封島 綠島、蘭嶼2日午後起船班停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