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棒棒堂男孩EDD詐網友逾250萬 出庭還超囂張! 判決出爐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蘇郁森 台北市報導

前棒棒糖男孩成員「EDD」被判刑了!本名「王勁中」的「EDD」被踢爆,他利用交友軟體騙女網友的感情,交往期間,又以各種理由,包含親人生病、過世等等,陸續向3名女網友,騙了250多萬,被依詐欺罪起訴,台北地院判決結果出爐,「EDD」遭判刑2年,另3個月得易科罰金,可上訴。

更多新聞: 離譜!警欠百萬賭債竟兼差當車手 索性離職繼續騙

前棒棒堂男孩成員 EDD說,「我就直接開門見山地講,我不胖也不是馬子狗啦。」

在節目上形象活潑、長相帥氣,他是前棒棒堂男孩成員「EDD」王勁中,4年前爆出騙錢、騙感情,把3名女網友耍得團團轉,一共騙了250多萬,一審結果出爐,被判2年徒刑,另3個月可易科罰金,可上訴。但這不是他第一次詐騙。

前棒棒堂男孩EDD詐網友逾250萬 出庭還超囂張! 判決出爐

護理師 王珮珊(2015)說,「他說他在公關公司上班,可以取得演唱會門票,然後我有詢問他是真的,他說他不會騙身邊的朋友,已經改過自新了。」

回溯2015年,正妹護理師王佩珊,出面指控,「EDD」說手上有「BIGBAND」演唱會公關票,原價8800元只要6600元,王佩珊當時買了7張門票總價28000元,但匯款後,卻遲遲沒收到票,最後王佩珊受不了,請「EDD」退款,也是千拖萬拖,過了1個月都還沒收到錢。提告後,「EDD」在檢方偵查時陸續還錢、達成和解,2016年獲不起訴。

沒想到,2019年,他上交友軟體,用假名炫富騙女網友,還以舅公住院、過世等理由,詐騙3名女子共250萬多元,用來支付他的賭債或消費;台北地院日前開庭時,他面對法官提醒,應準時到庭,竟然還回嗆「遲到總比不到好」,態度相當傲慢。

前棒棒堂男孩EDD詐網友逾250萬 出庭還超囂張! 判決出爐

EDD前女友 潘小姐(2015)說,「哭哭啼啼地求,說我們可以借他一點錢,然後讓他好好過生活。」

過去前女友也曾站出來控訴「EDD」惡劣行徑,如今他「假交往真詐騙」踢到鐵板,被判刑,全案可上訴。

更多新聞: 暴走男夾不到娃娃搖晃拍打機器 一路情緒化嗆警察是「揹槍的流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