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應援太賣力「衣服下緣被撕裂」畫面流出!超兇身材辣暈網:太猛啦
林襄在跳統一獅嗆司曲〈登峰造極〉時太過賣力,導致衣服下緣裂開。(圖/翻攝自FB Rakuten Girls、Youtube A~來看球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2023中華職棒明星賽在昨(31)日順利落幕,這次的賽事共派出50名啦啦隊女孩來為選手加油打氣,其中樂天桃猿隊更是派出「黃金陣容」林襄、李多慧、琳妲等人都現身球場,許多球迷也都把握機會,捕捉女神為球隊賣力應援的影片。有一名球迷拍攝到林襄在跳統一獅嗆司曲〈登峰造極〉的時候,疑似衣服突然裂開,導致差點穿幫,最後緊急退場補救。短片曝光後,吸引大批網友在留言區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小A辣拿肋骨隆鼻「術後10天」真實模樣曝 本人自信曬美照:變很亮眼


林襄應援太賣力「衣服下緣裂開」全被拍!「超兇身材」辣暈網:太猛啦
林襄疑似在跳舞的時候太過賣力,導致衣服裂開,霖霖、孟潔都上前關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A~來看球)

去(2022)年中職明星賽集合50名啦啦隊為棒球好手們加油應援,大獲好評,今(2023)年也比照辦理,打造「全台最大髮香區」。有一名球迷在7月31日上傳一隻4分3秒的影片,林襄穿著「樂天女孩」的制服,露出白皙纖細的小蠻腰,她與其他啦啦隊女孩一起跳著統一獅的應援曲〈登峰造極〉,臉上始終掛著甜美的笑容,也讓球迷被她們的熱情感染。不過連續大動作的應援舞蹈,似乎讓林襄的上衣「撐不住」突然裂開,一旁的孟潔與味全龍隊啦啦隊女孩霖霖都上前幫忙壓住衣服,林襄也緊急抓著衣服下緣,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先行退場調整,全程都被觀眾席的球迷看光。

影片一出,吸引許多網友在留言區底下熱議,「沒有陳子豪就直接炸裂了!!太猛啦」、「真的是這舞太用力襄無意的」、「衣服:我快不行了… 別那麼大力搖我…」、「能撐爆衣服的都是好女孩」、「真香」。

林襄應援太賣力「衣服下緣裂開」全被拍!「超兇身材」辣暈網:太猛啦
林襄的衣服疑似裂開後,孟潔幫她壓住衣服下緣,避免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A~來看球)


林襄應援太賣力「衣服下緣裂開」全被拍!「超兇身材」辣暈網:太猛啦
林襄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先退場調整,之後才又站回舞台繼續為球員應援加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A~來看球)


更多新聞: 吳心緹雨天散步「雨傘舉太高」!短衣失速上縮「長輩出現了」急壞8千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