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拿肋骨隆鼻「術後10天」真實模樣曝 本人自信曬美照:變很亮眼
小A辣公開了隆鼻術後10天的模樣,自信表示「走在路上或夜店變得很亮眼」。(圖/翻攝自IG@ala780705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台灣網紅小A辣,從小發覺自己與身旁男性氣質較不同,於是在2020年下定決心進行性別重置,手術後成為女人,並持續透露自己醫美的心路歷程。為了讓自己五官更完美,日前她決定將「肋骨」取下來隆鼻,昨(30)日她也公開了術後10天的模樣,自信表示「走在路上或夜店變得很亮眼」。

更多新聞: 又整形了!小A辣「取身體1物」隆鼻 術後淚曝心聲:對自己很殘忍


小A辣拿肋骨隆鼻「術後10天」真實模樣曝 本人自信曬美照:變很亮眼
小A辣公開了術後10天的模樣,自信表示「走在路上或夜店變得很亮眼」。(圖/翻攝自IG@ala780705)


小A辣昨(30)日在IG發文,表示「這是我剛做完鼻子的第10天,走在路上或夜店變得很亮眼」,並分享了自己整完鼻子後的模樣,看得出比過去變窄許多,鼻頭也變得比較尖,整體也變得更加立體,且目前僅僅是做完10天的樣子,未來還會持續消腫,會變得更加自然。

照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大讚「原本就好看了,現在有一點混血兒的感覺又更更更好看了!好美喔」、「超級成功!超好看」、「鼻子變小又翹,好看」、「真的變好美,好像混血兒」、「好美,好值得」、「太漂亮了!」、「根本是芭比本人」。


小A辣拿肋骨隆鼻「術後10天」真實模樣曝 本人自信曬美照:變很亮眼
小A辣表示先前的鼻子看起來較陽剛,希望再次手術讓它更立體。(圖/翻攝自IG@ala780705)


事實上,小A辣對於自己的臉蛋、身材要求甚高,承認平時回家不會先卸妝,而是在鏡子前照臉、身體,並檢查還有哪個部位是不滿意的,且這次隆鼻已經不是第一次做,她表示「之前的鼻頭很容易壓一下就凹進去,因為當初是用耳軟骨來作假體,這次改用肋骨,比較硬也叫堅挺,能夠雕塑更高的鼻子」,她也坦言自己除了鼻子外,還有胸、臀、牙齒等部位都進行過整形手術。



更多新聞: 18歲中國歌迷「專程飛香港」送李玟最後一程!低頭哽咽:會記住妳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