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中國歌迷「專程飛香港」送李玟最後一程!低頭哽咽:會記住妳的
李玟告別式現場來了位18歲男歌迷,低頭哽咽說道「我知道妳已經去世了,但做為妳的歌迷,我會一直記住妳的」。(圖/翻攝自李玟臉書、微博 @九派新聞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「動感天后」李玟(CoCo)驟然離世,享年48歲,令全球粉絲十分不捨,如今(31)日根據家人規劃,將於香港殯儀館舉行李玟告別式,並於隔日1號火化,各地粉絲紛紛到場哀悼偶像,親友也準備現身送李玟最後一程,其中更是有位18歲的男歌迷,特別從河北趕到香港,談到李玟還一度哽咽,感嘆「我會一直記住妳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玟老公Bruce「富豪背景被戳破」 二姐狠踢爆:全靠我妹捧他上位

18歲中國歌迷「專程飛香港」送李玟最後一程!低頭哽咽:會記住妳的
男歌迷坦言她的歌讓他有想去了解世界的慾望,平時也會激勵自己,讓他遇到困難時能繼續向前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九派新聞)

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李玟的告別式將在今(31)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,現在也湧入了各地粉絲到場哀悼,其中就有位18歲男歌迷現身會場,她表示自己當年是透過節目《歌手》認識李玟,喜歡了整整五年之久,認為李玟的歌聲非常有感染力、國際化,坦言她的歌讓他有想去了解世界的慾望,平時也會激勵自己,讓他遇到困難時能繼續向前。

18歲中國歌迷「專程飛香港」送李玟最後一程!低頭哽咽:會記住妳的
該名男歌迷低頭哽咽「我知道妳已經去世了,但做為妳的歌迷,我會一直記住妳的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九派新聞)

眼看告別式會場滿滿花籃,都是粉絲送給李玟的心意,該名男歌迷傷心的同時也備感欣慰,雖然人已經去世了,但她的歌聲一直都留在大家的心中,最後該名男歌迷被問到「有什麼想對李玟說的?」,他先是沉默,接著低頭哽咽「我知道妳已經去世了,但做為妳的歌迷,我會一直記住妳的」。

18歲中國歌迷「專程飛香港」送李玟最後一程!低頭哽咽:會記住妳的
追思現場充滿花籃,是粉絲的心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李玟告別式於今(31)日舉行,來自各地的歌迷已陸續飛往香港,想送李玟最後一程,還集資在香港共24個巴士站,買下廣告的LED燈箱,上面擺放李玟的照片,緬懷偶像。根據微博曝光的照片,香港殯儀館現場已有多盆花藍,都是粉絲送給李玟的心意。

更多新聞: 過世前兩週才剛見歌迷!李玟當下「激動落淚」親訴遺憾:想要1個小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