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議員呂美玲嗆市民「討打」 時評員傻眼:還有人選她?
基隆市議員近期因批市民「討打」惹議,語出驚人的言論,讓時評員劉大聖聽了超傻眼。(圖/民視新聞網、翻攝「我是劉大聖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基隆市議員呂美玲近期因「遷移彈藥庫」議題走訪街頭,不過因當地民眾認為,當中共攻擊時,為台灣的安全,不能遷移彈藥庫,與呂美玲持反面意見,讓她最後惱羞成怒回嗆「中共不想打你,是你討打」,此話一出,瞬間引來輿論撻伐,經常關注國際時事的時評員劉大聖,則是對她的發言感到不敢置信,直呼:「還有人選她?」

更多新聞: 呂美玲為「討中國打」道歉坦承失言 他諷:只是把國民黨立場講出來


基隆議員嗆市民「討打」 時評員傻眼:還有人選她?
呂美玲嗆聲市民的發言引來網友撻伐,還有人批「沒有看過跪那麼囂張的」。(圖/翻攝「我是劉大聖」YouTube)

因基隆市陸軍六軍團後勤三支部祥豐營區彈藥庫24日發生爆炸,造成9人受傷,其中2人傷勢嚴重,呂美玲提出彈藥庫遷移至宜蘭,但市民「護台哥」認為,彈藥庫留在基隆才能有效保衛台灣,爭不過的呂美玲回嗆對方「回去當兵」,還稱「中共不想打你,是你討打」、「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」


基隆議員嗆市民「討打」 時評員傻眼:還有人選她?
劉大聖因呂美玲的言論質疑「竟還有人選她」,暗指其不夠格擔任民意代表。(圖/翻攝「我是劉大聖」YouTube)

語出驚人的言論讓她遭到網友撻伐,服務處Google地標也被備註「討打議員」,數天後終於道歉並宣布退出國民黨,劉大聖則是提到,不少台灣人總是稱「購買軍武器會刺激中共」,僅是保衛國家的舉動,也會受到指責讓他不解,如今呂美玲更是令他傻眼直呼:「這還有人選她?」暗指其不夠格擔任民意代表。

更多新聞: 環境出問題人民出逃?中國移民量大增出國卻受歧視 他點出1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