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5球星攜另一半同遊希臘!「超辣大嫂團」一字排開超吸睛
NBA球員帶著另一半一塊到希臘旅遊,結果大嫂團的美貌驚呆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「_saaraahpatterson」IG)

體育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美國職籃NBA目前正在休賽期,不少球星都趁著難得假期,帶著家人出遊,放鬆球季帶來的緊繃心情。最近就有5名NBA球員帶著女友、老婆一塊到希臘度假,包括快艇球星P.喬治(Paul George)、灰狼大前鋒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76人球員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等人,結果沒想到「NBA大嫂團」個個都擁有火辣身材,同框畫面相當養眼,也掀起不少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會Logo Shot!柯瑞高球名人賽「一桿進洞」神準片吸150萬人搶看


NBA大嫂
P.喬治(右)帶著老婆(左)和其他NBA球員到希臘度假。(圖/翻攝自「_saaraahpatterson」IG)


NBA大嫂
唐斯(左圖左)也帶著辣模女友(左圖右)同行。(圖/翻攝自「jordynwoods」IG)


5名NBA球員近期趁著休賽季,相約帶著老婆、女友到希臘度假,這5名球員分別是P.喬治、唐斯、貝佛利、快艇球員祖巴克(Ivica Zubac)以及派特森(Patrick Patterson),這5人當中有4人都曾待過洛杉磯快艇隊,僅有唐斯是自2015年就效力於灰狼,從未有過轉隊紀錄。

NBA大嫂
「NBA大嫂團」一字排開,個個身材火辣,又有著超高顏值,驚呆大批網友。(圖/翻攝自IG)


這5名球員前陣子相約一塊到希臘玩,而且每個人都帶了自己的另一半,成為一趟愛之旅。結果沒想到眾人的大合照一曝光,球員們的另一半一個比一個還辣,唐斯的25歲女友伍茲(Jordyn Woods)就是一名模特兒,她還曾上過真人秀節目,讓她人氣水漲船高,光是IG就累積超過1240萬粉絲追蹤。

NBA大嫂
貝佛利(左)的女友馬達娜(右)也是知名網紅。(圖/翻攝自「patbev21」IG)


NBA大嫂
派特森(右)老婆莎拉(左)同樣擁有傲人身材。(圖/翻攝自「_saaraahpatterson」IG)


貝佛利的女友馬達娜(Mandana Bolourchi)也是知名網紅,IG擁有62萬粉絲,.喬治的老婆丹尼拉(Daniela George)則是擁有21萬粉絲。祖巴克老婆克麗絲提娜(Kristina Prišč)則是克羅埃西亞的知名模特兒,擁有高冷臉蛋和超火辣身材。派特森老婆莎拉(Sarah Patterson)同樣也有傲人身材,IG擁有5萬粉絲追蹤。超火辣的「大嫂團」一字排開,養眼畫面讓球迷看了也驚呆,紛紛留言狂讚。




更多新聞: NBA/韋德15歲兒子「變性申請通過」成女兒!他超暖一席話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