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會Logo Shot!柯瑞高球名人賽「一桿進洞」神準片吸150萬人搶看
勇士球星柯瑞打出「一桿進洞」,獲得全場喝采。(圖/美聯社提供、翻攝自「stephencurry30」IG)

體育中心/林孟蓉報導

NBA金州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以超神準的三分球聞名,他生涯6度率領勇士隊打進總決賽,並拿下4次總冠軍,超神準的投籃技巧被外界認為是NBA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之一。沒想到柯瑞不只籃球厲害,高爾夫球同樣也有超狂手感,柯瑞今(16)日參加美國高球慈善名人賽,上演了「一桿進洞」的表現,超狂準度也讓他登上熱搜。

更多新聞: 兒子戀上皮朋48歲美魔女前妻!喬丹被問「支持嗎?」首公開回應

柯瑞除了籃球厲害,高爾夫球也十分在行,柯瑞今日受邀參加美國高球慈善名人賽,而在打到第7洞時,柯瑞在152碼(約138.98公尺)的位置開球,他大力揮桿後,小白球凌空飛起,最後落在距離旗桿大約2英呎(約61公分)的地方,接著小白球彈跳了一下,之後就直接滾進洞裡。

不只會Logo Shot!柯瑞高球名人賽「一桿進洞」神準片吸150萬人搶看
柯瑞打出一桿進洞,他也興奮地往前衝刺。(圖/翻攝自「stephencurry30」IG)


柯瑞完美打出「一桿進洞」,這一幕讓全場觀眾都沸騰,柯瑞也開心地丟下球桿、球帽,興奮地往果嶺衝去,最後他繞著旗桿一圈,才在觀眾的歡呼聲中,彎腰將洞中的球給取出來。柯瑞完美打出一桿進洞,這也成為賽史上首次有球員一桿進洞的紀錄,他在受訪時開心地說:「這是我第2次一桿進洞,但這種距離我還真的沒想過,太不可思議」,他也笑說高球場比籃球場還大,他剛剛一路狂奔,快要喘不過氣了。

不只會Logo Shot!柯瑞高球名人賽「一桿進洞」神準片吸150萬人搶看
柯瑞在第7洞時打出一桿進洞,超神準表現獲得全場喝采。(圖/翻攝自「stephencurry30」IG)


柯瑞的神準一球也讓他登上了熱搜,不少美國媒體都轉發他一桿進洞的美技,湖人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轉發影片,並寫下「太火了!」,還用16個火焰表情符號,表達自己的讚嘆。而柯瑞的一桿進洞讓他一口氣進帳8分,他目前在次輪結束後取得50分,暫居第一,柯瑞過去在美國名人賽曾兩度拿下第4名的成績,假如他之後繼續保持領先,有機會能奪下他在美國高球慈善名人賽的首座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NBA/詹姆斯「倒退嚕」摔進觀眾席!馬刺菜鳥:為何國王這麼常假摔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