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戀上皮朋48歲美魔女前妻!喬丹被問「支持嗎?」首公開回應
「籃球之神」麥可喬丹(左)對於兒子(右圖右)與皮朋前妻(右圖左)的戀情,正面回應。(圖/美聯社提供、翻攝自「heirmj523」IG)

體育中心/林孟蓉報導

「籃球之神」麥可.喬丹(Michael Jordan)過去與公牛隊友皮朋(Scottie Pippen)聯手拿下6座NBA冠軍,是不少球迷心中的最佳搭檔。不料,喬丹的32歲兒子馬庫斯.喬丹(Marcus Jordan)卻愛上了皮朋的火辣前妻拉莎(Larsa Pippen),複雜的情感關係讓不少球迷也驚訝,最近就有媒體當面詢問喬丹是否支持兒子與皮朋的前妻交往,結果喬丹立刻大聲回應1個字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下季恐不在台灣?「魔獸」向美媒吐心聲:想在NBA結束生涯

兒子戀上皮朋48歲美魔女前妻!喬丹被問「支持嗎?」首公開回應
喬丹兒子馬庫斯(右)與皮朋前妻(左)陷入熱戀,2人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「heirmj523」IG)

喬丹的次子馬庫斯.喬丹從小跟隨父親腳步,踏入籃球場揮灑汗水,還曾在高中獲得國家聯賽頒發「最有價值球員」的殊榮,但是他在大學時決定離開籃球隊,開啟全新人生。而在去年9月,32歲的馬庫斯.喬丹與皮朋的48歲「美魔女」前妻拉莎陷入熱戀,2人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高調放閃,今年情人節,他也曬出拉莎捧著鮮花的照片,等同於正式宣告2人的戀情。

兒子戀上皮朋48歲美魔女前妻!喬丹被問「支持嗎?」首公開回應
拉莎(右)透露,已經跟馬庫斯(左)回家見過家長,喬丹對她也相當自然。(圖/翻攝自「larsapippen」IG)


而在2人陷入熱戀後,拉莎曾在節目上透露,馬庫斯已經帶她「回家見父母」,而當喬丹見到拉莎時,不只沒有翻臉或是擺出臉色,反而神態輕鬆,還與拉莎互動自然。拉莎甚至表示:「我覺得我們(與喬丹)的關係很棒,我們一起度過假期,這很棒」。

兒子戀上皮朋48歲美魔女前妻!喬丹被問「支持嗎?」首公開回應
喬丹(左)近期被問到兒子(右)的戀情,他大聲表示反對。(圖/翻攝自「heirmj523」IG)


不過拉莎當時的訪問恐怕要被喬丹本人打臉,根據美國媒體《TMZ》報導,喬丹與老婆近日在巴黎用餐,現場記者大聲詢問喬丹:「你怎麼看馬庫斯與皮朋前妻的戀情呢?」,聽到這的喬丹先是大笑了2聲,後來記者又繼續追問:「你支持他們交往嗎?」,這時喬丹大聲回應「不」,直接表明他的立場。



更多新聞: NBA/詹姆斯「倒退嚕」摔進觀眾席!馬刺菜鳥:為何國王這麼常假摔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