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談性騷風波突淚崩 大牙喊話:我會加油
談性騷風波突淚崩,大牙喊話,「我會加油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藝人陳建州接連被女星大牙和網紅郭源元指控性騷擾。事隔多日後,大牙今(1)日首度露面。她今(1)日談及自己的心情,不禁淚崩說到,她相信自己不會是一個人,所有受害者也不會是一個人,「我會加油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爆料遭陳建州性騷後首度露面 大牙喊話:不要讓這件事沉下去

大牙先前透過臉書指出,2012年7月18日自己與當時的老闆陳先生(陳建州)前往香港錄製節目,當時陳建州曾在電梯裡用氣音問她,「你住幾號房」,之後還說出,「妳又沒試過,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!」、「牙妹妳睡啦?沒有啦,我想說如果妳睡不著的話可以上來我房間,我房間比較大,還可以看dvd!」等話語,大牙也直言,「11年前那個晚上永遠是我不時會想起的惡夢」。

除了大牙外,郭源元也透過臉書爆出自己曾遭陳建州二次性騷,第一次是發生在他(陳建州)松菸的辦公室,陳建州突然從後面環抱她,還轉身坐在他的辦公椅,郭源元想逃離,但陳建州加強力道將她按在自己的腿上,「然後,他對我說他要親親」郭源元表示自己想起身,但陳建州卻加強力道按住她,更不斷對她說,「你先親我一下,你先親我一下」,她回憶當時恐懼已爬滿了全身。

事件爆發後,大牙今日首度露面,談到關於網友的留言是否被影響心情?她表示,說不影響是騙人的,但自己用比較正面的角度去看大家的留言,當下也直接回覆網友,不管大家覺得看到她的回覆是不是自己生氣了,或是覺得自己說得很好,「我覺得這是我的粉絲專頁,我就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,看到他的疑問,我也直接回覆他了」。

談到最近的心情,大牙也無預警淚崩說,自己一開始藉著大家的勇敢站出來講,沒想到會變成今天這樣,她也覺得這是自己的事,後續的問題她會跟律師處理好。她也分享,自己今天出高鐵站去廁所,突然有個在排隊的人跟她說加油,「我相信我不是一個人,所有的受害者也不是一個人,我會加油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營造業缺工! 林右昌:首波8000名移工8月有條件開放申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