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籃跑接力賽「左搖右晃」超拼命!「0贅肉」腹肌現形網看暈:線條好美
籃籃在趣味接力賽中大秀0贅肉腹肌,甜美的臉蛋配上纖細的好身材,讓許多人感到羨慕不已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lan0716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中華職棒明星賽在昨(31)日順利落幕,這次各球團都派出「黃金陣容」為選手應援加油。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隊長籃籃(籃靖玟),擁有甜美可愛的臉龐,加上親民不作做的風格,吸引許多粉絲支持。賽事結束後她也透過社群平台一連貼出4個短片,只見她不管是在舞台上還是在趣味接力賽中,都全力以赴,讓她笑說難怪隔天起床全身都痛。

更多新聞: 許瑋甯撩衣秀超猛「腹肌迷宮」!網卻歪樓猛盯她下巴…笑歪:你對自己好狠


籃籃跑接力賽「左搖右晃」超拼命!「0贅肉」腹肌現形網看暈:線條好美
籃籃在跑趣味接力時穿著黑色短版上衣,露出纖細平坦的蠻腰,讓網友直說「線條太美」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lan0716)

「樂天女孩」籃籃在昨(31)日透過IG發文,她一口氣上傳4支影片,在跳起統一獅嗆司曲〈登峰造極〉時,超用力甩動肩膀與一頭俏麗的短髮,展現超強活力,不少網友看見笑虧「頭部暈嗎?」;而在球賽開始之前聯盟有舉辦趣味接力賽的活動,籃籃也擔任明星隊的第10 棒展現急速飛毛腿,雖然臉上表情依舊掛著甜美笑容,但也不難看出她卯足全力奔跑,試圖想要追上「PS女孩」貴貴,影片中籃籃穿著黑色短版上衣及短褲,中間露出一大截0贅肉的平坦小蠻腰,讓網友直說「這腹肌線條,好美」。

籃籃跑接力賽「左搖右晃」超拼命!「0贅肉」腹肌現形網看暈:線條好美
籃籃在舞台上也用盡全力跳舞表演,沒想到隔天起床卻全身痠痛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lan0716)

一系列超賣力的舞台表演及趣味競賽,讓籃籃表示「我就想說一場球賽,隔天起床為什麼身體這麼痛,看完影片,嗯!是正常的。」,她最後也用hashtag的方式寫下「#最累的一年明星賽」、「#但我好快樂」、「#希望大家今天也能玩得開心」。貼文曝光後,還吸引了團員李多慧在下方表示「可愛死了」、林岱縈也回應「頭歪歪跑步真的萌翻我了」、曉帆則被籃籃的驚人活力嚇到笑說「好瘋」。其他網友也都被籃籃的熱情感染笑說「感覺一場明星抵過十場正規賽的運動量」、「籃籃果然是啦啦隊隊長,只看你跳已經覺得很歡樂」、「妳真的很敬業,很可愛,也很引人注目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琳妲「平口辣衣」看羅志祥演唱會遭酸「要獻身」 她再曬猛照嗆:值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