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不忍了喊告馮語婷!陳沂點出「1關鍵」:成立誹謗罪機會算高
陳沂(左)槓上鳳梨(右),直言鳳梨「關於對保母的道歉,我覺得相當沒有誠意」。(圖/翻攝陳沂、鳳梨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網紅「鳳梨」(吳泓逸)2021年指控好友11月大的女嬰在保母家因頭部受到重擊不治身亡,當時風向認為保母有虐童嫌疑,女嬰生父甚至到保母住處動私刑、撒冥紙、丟雞蛋大鬧,不料經過兩年調查後,檢方在女嬰頭髮、血液驗出K他命反應,研判女嬰是在家中吸入毒煙,蔡姓生父涉及過失致死、使未成年施用毒品等罪,案情大逆轉,保母與其丈夫皆獲不起訴處分。對此,鳳梨31日晚間開直播兩度鞠躬道歉,但網紅陳沂直言鳳梨「關於對保母的道歉,我覺得相當沒有誠意」,不過鳳梨提告網紅馮語婷的部分,陳沂認為「我個人覺得成立誹謗罪的機會算高」。

更多新聞: 世紀大和解?見羅志祥演唱會「票剩一堆」…陳沂「1暖舉」出手搶救

一向有話就說的陳沂,今(1)日針對鳳梨直播內容發文,分享自己的看法,直言鳳梨直播中對於保母的道歉相當沒有誠意,認為鳳梨如果真的要道歉,「就直接說都是你瞎挺朋友用公眾人物影響力帶風向,導致保母一家遭受後續私刑正義,這兩年蒙冤幾乎毀了他們的人生」,認為鳳梨帶起未審先判的風向責無旁貸,要他不要再扯什麼要網友理性看待,「你沒資格啊,兩年前在帶風向霸凌保母的時候,你曾幾何時客觀理性看待了?曾幾何時尊重司法了?」。

鳳梨不忍了喊告馮語婷!陳沂點出「1關鍵」:成立誹謗罪機會算高
鳳梨近期爭議不斷,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(圖/翻攝鳳梨臉書)

陳沂話鋒一轉,認為鳳梨提告網紅馮語婷的部分「我個人覺得成立誹謗罪的機會算高」,因為馮語婷斬釘截鐵的指控鳳梨吸毒、射後不理,「但看馮提出的證據,法律上相當薄弱」,認為馮語婷提出的證據,很難證明她指控的是事實,過去馮語婷曾嗆聲「鳳梨要告是公然侮辱,頂多罰九千,一個業配就賺回來了」,陳沂點出這完全是錯誤的法律觀念,應該是要告誹謗才對。

最後陳沂也不忘向鳳梨喊話,酸說「回歸一般人的鳳梨,如果對我說的有什麼不滿,歡迎來我公司泡茶啊!」,笑稱自己的公司Google都有,「不要在那邊小弄弄,要就大弄弄」,火力十足完全沒在怕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西班牙「封神泳裝」好料擋不住!壯壯親曝海灘盛況:100人問我去哪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