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車牌「BMW-9999」本尊現身!「6位數」成交價曝光網驚:不敢相信
許多網友都驚訝「BMW-9999」的車牌號碼竟然不是BMW的車主得標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許多人在購買新車的時候,都會希望能配到一個心儀的數字,也有車主願意花錢購買對於自己有意義的車牌號碼。原本7年後才輪到的「BMW」開頭車牌,交通部公路總局也提前規劃製作讓民眾競標,而其中一組夢幻車牌「BMW-9999」決標金額高達25.3萬。近期,有一名網友透過社群平台發文並貼出一張照片,擁有這組車牌的本尊也跟著曝光。貼文發出後,也吸引許多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「這口味」湯麵根本就是熱量炸彈!她曝挑選「3技巧」額外油脂輕鬆out


夢幻車牌「BMW-9999」本尊現身!「6位數」成交價曝光網驚:不敢相信
原PO在茫茫的車陣中發現,隔壁竟停了一台「BMW-9999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上貼出照片並在內文寫下「25.3萬的BMW」,可以從照片中發現,當時原PO正行徑三峽某路段時,在滿滿的車陣中,在他的左手邊出現一輛黑色TOYOTA休旅車,而車牌正是「BMW-9999」這組夢幻車牌,讓原PO又驚又喜,趕緊把手機拿出來搶拍。

貼文曝光後,吸引大批網友在留言區回應表示,「不敢相信BMW的車主居然沒有標這個牌」、「買不起車子可以買車牌」、「這張牌居然不是BMW車主標到」,也有專業網友說「這台售價也兩百多萬,沒有比寶馬便宜」、「Sienna真的是大老闆的隱藏座駕之一好嗎...一台200-300之間的MPV買的下去的都不簡單,然後真的有力又好坐,就是稅金貴了點」。

夢幻車牌「BMW-9999」本尊現身!「6位數」成交價曝光網驚:不敢相信
交通部公路總局開放「BMW」的英文編碼讓民眾競標,夢幻車牌「BMW-9999」以25.3萬成交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事實上,交通部公路總局在2015年就開放,英文編碼「BMW」系列的車牌號碼讓民眾競標,BMW-0001~BMW-0016(不包含「4」的數字)以及BMW-9999,共15組號碼,這次原PO所拍下的夢幻車牌「BMW-9999」,當初的起標價是6000元,最終以25萬3000元成交,而BMW-0010則最便宜,車主僅以2萬6000元就把該車牌號碼抱回家。

更多新聞: 5、6月發票開「21張千萬大獎」地點曝光!他花15元傳真就中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