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赫群拉肚子錯失煙火被當時女友分手!稱因此才遇到真愛

娛樂中心/黃韻靜 報導

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本集將帶領觀眾探討現代人的愛情觀-「蛙化現象」,因為一件小小的動作或事件,讓心儀對象突然對自己無感而無法進行下一步。而節目日前邀請梁赫群、巫苡萱、郭亞棠和藍波,分享自身故事並分成兩隊進行競賽搶答。同時,也邀請到眼科張正忠醫師、營養師許瓊月,以及家醫科鄭名琁醫師,為觀眾提供深入且精闢的解說。

梁赫群因「咖哩魚蛋」錯失煙火!卻娶到老婆
主持人白家綺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》男星曬婚紗照曝好消息!正妹嬌妻捧照「喜上加喜」湧祝福

節目中討論,約會一直跑廁所會這個選項,會讓心儀對象對自己產生「蛙化」,也勾起梁赫群不愉快經歷。他分享曾交過一任女友,為了哄對方開心而花大錢去香港跨年看煙火,一開始跟預期一樣順利愉快,直到在旺角吃完咖哩魚蛋之後,開始感到肚子隱隱作痛,於是急忙尋找廁所。然而,他發現香港並非到處都有公共廁所,有些是需要消費,店家才會提供使用,有些則是需要向店家借廁所鑰匙才能開門使用。他自嘲地說:「彌敦道的廁所位置,問我,我大概都知道!」,其實在他一路找廁所的過程,就已經惹惱女友了,好不容易在晚上11點多回到飯店準備好好欣賞煙火,沒想到肚子又突然一陣痛,沒辦法之餘,他只好請女友先去飯店的樓頂佔最佳位置,自己則回房間等處理完就馬上跟女友會合。

梁赫群因「咖哩魚蛋」錯失煙火!卻娶到老婆
巫苡萱以及梁赫群

但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,拉個沒完沒了,因而錯過了跨年煙火,讓他心想:「完蛋了!」,當他趕到頂樓時,果不其然女友的臉色看起來相當臭,回台灣不久,也因此沒了後續,在分享完這段過往後,梁赫群突然開口感謝「咖哩魚蛋」,因為這道菜讓他遇到了現在的老婆,此舉動讓眾人大笑的說「你的求生欲實在是太強了!」。

梁赫群因「咖哩魚蛋」錯失煙火!卻娶到老婆
藍波以及郭亞棠

在探討乾眼症的嚴重性以及改善方法時,眼科張正忠醫師說明,目前有一種眼科專用的脈衝光治療技術,名為「睛湛光治療」,是美國FDA目前唯一核准用於治療乾眼症的脈衝光新科技。也強調此項治療一定要找專業的眼科醫師操作,因為會經過一連串精密檢查,才能給予最適當的療法。而眼科專用的脈衝光,使用水冷式探頭、不會使熱能持續堆疊而造成不舒適。整個療程大約只需要15分鐘,沒有恢復期,非常適合缺油型乾眼症的患者施作。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無論採用何種治療方式,治療改善後仍需要持續保養眼睛。例如熱敷按摩、確保充足的睡眠、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…等,都能延長治療效果。

梁赫群因「咖哩魚蛋」錯失煙火!卻娶到老婆
左起巫苡萱、梁赫群、白家綺、郭亞棠以及藍波老師
更多新聞: 遊艇派對嗨過頭?歡慶31歲生日…賽琳娜「吊帶忘了扣」猛料全炸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