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貝琴薩50歲生日化身兔女郎!「高衩死庫水」炸出0贅肉身材
凱特貝琴薩最近歡慶50歲生日,她換上兔女郎裝,大秀不科學身材。(圖/翻攝自「katebeckinsale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好萊塢女星凱特貝琴薩(Kate Beckinsale)演出過多部電影,包括《珍珠港》、《凡赫辛》、《命運好好玩》、《攔截記憶碼》都是她的經典代表作,甜美火辣外型讓她擄獲不少粉絲。凱特貝琴薩7月26日迎來她的50歲生日,她將自己打扮成了「兔女郎」,還穿上破洞絲襪,性感指數破表,更驚人的是,她身上幾乎沒有多餘贅肉,凍齡美貌讓網友讚嘆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阿湯哥17歲愛女舒莉「登大人」!貼身背心上街洩「超有料身材」

凱特貝琴薩50歲生日化身兔女郎!「高衩死庫水」炸出0贅肉身材
凱特貝琴薩今年穿上透視禮服登上坎城影展,大秀0贅肉的傲人身材。(圖/翻攝自「katebeckinsale」IG)

凱特貝琴薩出生於英國倫敦,但她選擇到美國發展,她在2006年主演的電影《命運好好玩》中,飾演亞當山德勒(Adam Sandler)的甜美辣妻,劇中由年輕演到老,出色演技讓不少劇迷都深受感動。如今10多年過去,凱特貝琴薩與當年外表幾乎沒有太大差異,今年她還穿上火辣禮服登上法國坎城影展紅毯,透視裝讓她的傲人身材全都露,堪稱是好萊塢最辣美魔女。

凱特貝琴薩50歲生日化身兔女郎!「高衩死庫水」炸出0贅肉身材
凱特貝琴薩(中)在50歲生日時扮成兔女郎,凍齡美貌令人驚豔。(圖/翻攝自「katebeckinsale」IG)

凱特貝琴薩50歲生日化身兔女郎!「高衩死庫水」炸出0贅肉身材
凱特貝琴薩凍齡功夫一流,完全看不出已經50歲。(圖/翻攝自「katebeckinsale」IG)

凱特貝琴薩最近迎來了50歲生日,她絲毫沒有被年齡侷限,在生日派對中她穿上高衩緊身衣,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線,她在下半身搭配透膚黑絲襪,完美化身成火辣兔女郎。凱特貝琴薩腳踩厚底高跟鞋,一雙美腿又細又長,身上幾乎沒有多餘贅肉,臉上也沒有任何歲月痕跡,完全看不出她已經年過半百,凍齡功夫一流。生日派對的美照一曝光,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稱讚。

更多新聞: 好萊塢男神現蹤台灣!IG全是台北打卡景點 逛夜市鎖定「1美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