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湯哥17歲愛女舒莉「登大人」!貼身背心上街洩「超有料身材」
阿湯哥(左圖左)愛女舒莉(右圖)今年17歲,她也被捕捉到在街頭散步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美聯社、「suricruise_sc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61歲好萊塢巨星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主演多部賣座電影,包括《不可能的任務》、《捍衛戰士》都是他的經典代表作,帥氣有型的他直到現在都還是影壇的一線巨星。阿湯哥曾有過3段婚姻,他與前妻凱蒂(Katie Holmes)育有1個寶貝女兒舒莉(Suri Cruise),舒莉今年已經17歲,最近她上街散步,被外媒捕捉到她的身影,五官和媽媽凱蒂幾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。

更多新聞: 阿湯哥竟有買不到的車!紅毯「超糗行為」慘被超跑大廠列黑名單

阿湯哥和凱蒂2006年結婚,並育有女兒舒莉,不過雙方個性不合,在2012年宣告離婚,女兒舒莉後來跟著媽媽凱蒂生活。最近外媒捕捉到舒莉的身影,17歲的她身穿一件粉色背心,搭配黑色長褲,造型相當簡約,不過衣服的貼身剪裁讓她嶄露傲人的身材曲線,證明她已經從當年的可愛小女孩,長成了亭亭玉立的小美女。

阿湯哥17歲愛女舒莉「登大人」!貼身背心上街洩「超有料身材」
舒莉小時候常被爸爸阿湯哥抱在懷裡,可愛模樣令人印象深刻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
在阿湯哥與凱蒂尚未離婚前,舒莉就是鎂光燈的焦點,阿湯哥總會將她抱在懷裡,或是帶舒莉外出散步,成為媒體捕捉跟拍的對象,舒莉當時小巧可愛的臉蛋萌翻不少人,也讓她成為著名的星二代之一。而舒莉先前準備要申請大學,她的第一志願是在紐約市就讀時尚相關科系,這也是媽媽凱蒂所盼望的,因為她希望母女倆能夠不要離太遠。不過由於舒莉成長過程都是跟著媽媽凱蒂,因此關於要唸什麼大學,爸爸阿湯哥似乎無法給出意見。

事實上,阿湯哥現在和女兒舒莉的互動似乎並不多,不過根據他與凱蒂的離婚協議,他每個月必須支付母女倆40萬美元(約新台幣1257萬元)的生活費,而且得付到舒莉18歲為止。此外,阿湯哥也要負擔舒莉的醫療、牙科、保險、教育、以及大學費等其他支出。

更多新聞: 阿湯哥牽手凱特王子妃走紅毯!紳士暖舉獲關注 威廉王子尬笑成配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