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奧納多爆復合28歲辣模吉吉哈蒂德!倫敦「見家長」戀情急升溫
李奧納多(左)被爆出與名模吉吉哈蒂德(右)交往,雙方還一塊見父母。(圖/美聯社提供、翻攝自「gigihadid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48歲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(Leonardo DiCaprio)1997年演出史詩級愛情片《鐵達尼號》,片中帥氣模樣讓他一炮而紅,躍居電影圈一線小生。而李奧納多除了作品叫好叫座,感情世界也相當精采,歷任女友都年輕又貌美,甚至有傳聞他的女友都不超過25歲。不過先前李奧納多傳出打破原則,追求28歲名模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,但2人戀情似乎在今年2月結束,不過最近雙方又被外媒直擊開始約會,甚至還一塊見了李奧納多的父親,復合消息越傳越烈。

更多新聞: 李奧納多為她打破2原則!派對約會27歲辣模「緊貼講悄悄話」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李奧納多與吉吉哈蒂德日前一同出現在英國倫敦,2人還一塊前往當地知名的中餐廳用餐,而且同行的人還包括了李奧納多的父親及繼母,一行人吃飯吃了好幾個鐘頭,看起來似乎相談甚歡。後續八卦媒體《TMZ》也報導,其實當晚是一個小型派對,大約有20多人參加,不過吉吉哈蒂德也在受邀名單中,足見她在李奧納多心中的地位。

李奧納多爆復合28歲辣模吉吉哈蒂德!倫敦「見家長」戀情急升溫
李奧納多(左)新歡盛傳是名模吉吉哈蒂德(左),女方甚至還見了他的父親及繼母。(圖/翻攝自「leonardodicaprio」、「gigihadid」IG)


報導指出,吉吉哈蒂德似乎與李奧納多的父親相處地十分融洽,後續還有目擊民眾指出,她與李奧納多父親及繼母下榻同一間飯店,不久後李奧納多也現身,可見2人就住在同間飯店,顯然交情匪淺。

李奧納多爆復合28歲辣模吉吉哈蒂德!倫敦「見家長」戀情急升溫
吉吉哈蒂德火辣性感,和李奧納多過往的女友類型相當類似。(圖/翻攝自「gigihadid」IG)


事實上,李奧納多與吉吉哈蒂德去年9月就傳出緋聞,當時2人被目擊在一場派對中互動親密,除了緊貼彼此講悄悄話,還有不少肢體互動。不過後續有報導指出,2人的戀情在今年2月宣告結束,但是到了5月,雙方又被目擊多次外出約會,2人似乎又重新復合,緋聞引發外界高度關注。




更多新聞: 李奧納多掰了25歲辣模!新歡遭爆是「22歲千金」網笑:3年後也會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