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宣布對台軍援3.45億美元 民代曝「這武器」讓台不再只能防禦
拜登(如圖)宣布對台軍援,相關國防服務的價值可能高達3.45億美元!讓綠營立委直呼「疑美、疑賴,皆被打臉」。(圖/擷取自@POTUS官方推特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美國總統拜登近日宣布「將會提供台灣最多3.45億美元的國防服務、軍事教育以及相關培訓」,對此,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指出「本次軍援能為台灣庫存提供即戰力,對於縮減兩岸軍事失衡也會有所助益」,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強調「此次軍援既打臉了『疑美論』,也讓『疑賴(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)論』一掃而空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在民視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表示「美國未來對台軍售將不限於防禦武器」!

更多新聞: 馬斯克總部立「X」招牌亮度破表!黑夜狂閃慘收檢舉「下場曝光」

拜登宣布對台軍援3.45億美元!民代:「這武器」讓台不再只能防禦
卓冠廷在民視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表示:「美國未來對台軍售將不限於防禦武器。」(圖/民視新聞)

拜登宣布對台軍援,相關國防服務的價值可能高達3.45億美元!讓綠營立委直呼「疑美、疑賴,皆被打臉」。對此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在民視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指出:「美國將售予台灣的『魚叉反艦飛彈』,於烏俄戰爭中廣泛地被烏軍使用。重點是,該飛彈既能反艦也能『攻陸』;而儘管中國抗議,如今美國參、眾議院都一致通過對台軍售『不限防禦武器』!這將增強我們抵抗中國的能力。

拜登宣布對台軍援3.45億美元!民代:「這武器」讓台不再只能防禦
陳建仁感謝美國政府長期履行《台灣關係法》以及六項『保護台灣安全』的承諾。(圖/擷取自陳建仁臉書)

另外,針對軍援一事,副總統陳建仁也表示:「相當感謝美國政府長期履行《台灣關係法》以及六項『保護台灣安全』的承諾」,強調「(台灣)未來將會繼續維持與美國的緊密合作,也會增進台海以及印太地區的和平、穩定和永續,維持良好現狀­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芭比海默」開原子彈玩笑!惹怒日網友掀炎上 官方致歉切割:粉絲創作